27歲2百萬→37歲「3房2名車」!楊晨熙曝財富自由4秘訣:錢存銀行最笨

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1/11/17 16:44

前兒童台女神「果凍姐姐」楊晨熙自2016年起轉行當主持人和演員,靠著精準的投資眼光和副業發展,年僅37歲坐擁3房2名車,堪稱是財富自由的代表。她也不藏私曝光理財秘訣,直言「存在銀行最笨」!

投資精準6年買3房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投資眼光犀利的楊晨熙,近期在林口買下20坪預售屋,這已是她購入的第三間房。6年前先在松山買下1450萬元的小套房,3年前再入手內湖兩千萬豪宅自住,至今仍持續增值,如今坐擁三間房總值逾6千萬,簡直是理財達人等級。

每月靠副業進帳20萬元

因演藝工作收入不穩,楊晨熙早早就積極投入副業,並設下「每月被動收入10萬元」的目標。她除了投資居酒屋、餐酒館、髮廊外,去年起也開起公司接案,光是4項副業每月進帳20萬元,名下還有藍寶堅尼跑車跟BMW兩台名車,到底是怎麼做到的?

4大理財秘訣曝光

楊晨熙從年輕時就開始認真理財,27歲就存到200萬,在30歲前就是「有房有車族」,也培養出獨特的理財觀念。第一,不要傻傻只會存錢,她直言「錢存銀行最笨啊,要用錢滾錢!」第二,養成記帳的好習慣很重要,每筆收入支出她都會仔細記錄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 

壓力當動力,賺錢更有力

第二,把買房當成存老本,她就靠著買房趁漲價脫手,在30歲前入住台北市精華區。第三,把壓力當動力,很多人害怕背房貸放棄生活品質,但楊晨熙反而覺得買房後更有動力、工作更積極,先前她房貸加車位每月開銷基本就是4萬以上,現在賺更多也能買更多啦!

圖片來源:IG@jellyc820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、二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
➽ 加我LINE好友!私聊《女人我最大》熱門話題
➽ 點我下載APP!精選文章、好康活動不錯過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