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首談婚變一秒尷尬苦笑!親吐與大S離婚原因,傾訴思念「只想多陪陪孩子」

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/01/20 13:58

汪小菲(汪少菲)與大S徐熙媛的夢幻婚姻走到第十年情斷,兩人去年宣布和平離婚後,就鮮少談及彼此,儘管外傳汪小菲「婚內出軌」新歡是女星張穎穎,兩人也未正面回應。近日汪小菲接受節目專訪,首度在螢幕上聊起離婚,難掩苦澀和尷尬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汪小菲:不在意被叫誰的老公

汪小菲離婚後專心衝刺事業,近日以餐飲品牌老闆身份登上節目《財約你》,暢談創業歷程和人生觀。他坦言,從不因被貼上「誰的兒子」或「誰的老公」標籤感到不適,現在40歲的他,只想在「在掙錢中享受生活」。而面對主持人馬騰直球對決聊婚變,他也首度正面回應離婚心情。

汪小菲首談婚變苦笑

馬騰正面提起離婚議題認真問道:「你有害怕孩子有一天會問到這個事嗎?就是爸爸媽媽為什麼都不在一起了?」汪小菲聽完瞬間僵住,臉色也沉了下來,沉默片刻後,他尷尬苦笑,接著喝了口茶強裝鎮定:「小孩還挺小的現在。」試圖輕描淡寫。豈料馬騰又再追問:「將來問到的時候,你打算怎麼回答他?」他難掩慌張,又沉默了好一陣子,才一臉苦澀地回應:「我現在都不知道怎麼回答您了。」

與大S離婚原因曝光

馬騰提及有對朋友相識相戀十年,從兩個家庭背景完全不同的人走到現在,婚姻裡有太多的妥協,能夠走到今日十分不容易。汪小菲則無奈回:「但我相信他們那十年應該沒經歷過疫情,是吧?」他再度尷尬一笑,直言疫情對生活影響很大,改變了很多生活方式,間接坦承疫情也是離婚主因之一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只想多陪伴孩子

疼愛孩子的汪小菲,不只將揹著女兒的照片設成微博大頭貼,也曾發文傾訴對愛女的思念。面對主持人詢問想在孩子前建立什麼樣的形象,他直言,從來沒想在孩子前豎立什麼形象,能多陪陪他就多陪陪他,讓他獲得更好的教育,多參加體育活動,讓孩子從小得到身心靈健康的發展就可以了。財富或成功對下一代是一把雙面刃,所以不想不想給孩子太多壓力。

住哪、做什麼都「尊重孩子意願」

發布離婚協議時,大S表明孩子共同撫養,但她也強調,小菲很愛孩子,目前孩子先跟自己住,「但將來會依孩子的意願,住哪都有可能」。而汪小菲此次也在節目上談及,兩個人都很尊重孩子的意願,沒有要侷限一定要在哪,不管是想住北京,或是以後想去國外留學都好,以後想要學什麼也不會有框架,他認為,孩子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價值和角色,對於孩子的發展一點都不擔心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圖片來源:微博@汪少菲、微博@腾讯新闻财约你、微博@大S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
➽ 加我LINE好友!私聊《女人我最大》熱門話題
➽ 點我下載APP!精選文章、好康活動不錯過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