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李亞鵬離婚王菲曾說:你注定是傳奇,我要的是一個家庭,今日爆再婚、得子雙喜

影劇 By 唐蓉 報導 2022/03/14 15:45

演藝圈又爆出好消息!自2013年和王菲離婚的李亞鵬,今日正式宣佈再婚,寫下一個來自西域戈壁、一個來自蜀地青山,攜手人生路,最震驚的是連寶寶都降臨了~他與王菲的女兒李嫣當上姊姊啦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2013年與王菲離婚,李亞鵬曾說:你注定是傳奇

與王菲育有一女李嫣的李亞鵬,2013年正式和王菲離婚,當時王菲在微博寫下:「這一世,夫妻緣盡至此。 我還好,你也保重。」 為8年婚姻劃下句號。 其後李亞鵬亦在微博回應說:「我要的是一個家庭,你卻注定是一個傳奇,懷念十年中所有的美好時光。」 

李亞鵬爆再婚、得子好消息

離婚後王菲與謝霆鋒再度復合,李亞鵬也與女友穩定交往,今日一次宣布結婚、得子雙喜,並在微博發佈影片喜訊,寫下:

你看著 等待嫣然天使醫療隊
救助的家長和孩子們
我看著 站在人群裡的你
你的眼晴 滿是關切和憐惜
我的眼睛 看到了我們的未來

一個來自西域戈壁
一個來自蜀地青山
攜手人生路
並以新的生命之名
祈願 國泰民安 世界和平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圖片來源:微博@一號立井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
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,現打9折»» https://bit.ly/2TkI1Kk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