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言成離婚導火線,汪小菲深夜再爆走開撕小S「為孩子不能忍」!徐熙娣不計較大器回應了

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/03/30 13:37

大S徐熙媛與具俊曄日前在台灣完成結婚登記,小S徐熙娣近日也在《小姐不熙娣》節目上曝光兩人重燃舊情的關鍵。此舉卻引起「前姊夫」汪小菲不悅,今(30)日凌晨突然在微博上暴怒開嗆小S「是不是藥吃多了」,強調為了孩子不能再忍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汪小菲首度開撕小S

大S與具俊曄閃婚轟轟烈烈,每個細節都成為關注焦點。小S日前也在主持的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上,還原姊姊和具俊曄時隔二十年還能重新連繫、決定勇敢再婚的過程。豈料卻引起汪小菲暴怒,直接轉發節目影片開嗆:「是嗎?你早猜到了?什麼時候呢?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?」

汪小菲提3點「不能忍」

汪小菲在留言區痛批,為了孩子自己已經很忍耐,提出三點要小S別欺人太甚:「第一我沒喝酒,只是沒完沒了的。第二,我的孩子在台北,我已經很妥協了,第三,你姐都沒說什麼,你天天的跟這兒嘚瑟什麼呢?為了我的孩子,別欺人太甚!」隨後更取消關注小S微博。

數度失言爆走,成離婚導火線

事實上,汪小菲過去就曾因沉不住氣不斷失言,他曾發文抱怨台灣充滿仇恨、「受不了這種道貌岸然的地方」,甚至直言結婚多年始終「沒有打開心接受台灣」。而在兩岸議題上更是爭議不斷,不僅多次強調「領土不容分割」、「中國一點都不能少」、怒嗆台獨,疫情期間更暴走飆罵「漢奸」。種種發言讓大S裡外不是人,最後甚至成為離婚導火線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網友反應兩極

汪小菲與大S離婚後一度收起砲火,此次重新開砲重擊小S,網友回應也十分兩極。有人感嘆他還是愛得很深,也有人反嗆「和張穎穎都十指相扣、全家同遊了,你有資格說別人嗎」、「小S說的一點也沒錯啊,你都前任了吃的哪門子醋」。

小S不計較大器回應

而小S也透過經紀人向《TVBS新聞網》回應,引用弘一大師格言別錄:「人之謗我也,與其能辯,不如能容;人之侮我也,與其能防,不如能化。」意即別人譭謗我,與其與他辯解,不如寬忍他。別人欺侮我,與其提防,不如化解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圖片來源:汪小菲微博、大S微博、FB@小S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
➽ 加我LINE好友!私聊《女人我最大》熱門話題
➽ 點我下載APP!精選文章、好康活動不錯過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