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和老婆共吃一碗滷肉飯度日!金曲歌王黃文星「每月領零用錢」,夫妻同心存錢十年買2房

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/04/06 17:18

金曲歌王黃文星近年來轉戰戲劇圈,挑戰八點檔本土劇,精湛演技深受觀眾喜愛。不僅累積了不少名氣,更驚喜在低點買下第二間房。從夫妻倆共吃一碗滷肉飯度日,如今擁有夢想家園,得來不易的幸福,不只靠他努力,老婆在背後勤儉持家也是關鍵。

金曲歌王靠本土劇走紅

黃文星2008年以《超級偶像》出道,2011年以首張專輯奪下金曲獎「最佳台語男歌手」,但收入始終起起伏伏,直到轉型演員參與本土劇演出,才讓經濟穩定下來。他以《多情城市》中負心渣男「劉加堯」一角走紅,如今在《黃金歲月》張家瑋、邱子芯陷入三角戀也備受關注。

夫妻攜手走過苦日子

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其實黃文星出道前度過不少苦日子,從屏東到台北找工作「戶頭零存款」只能勤打拼,比賽期間到出道前半年,也都是靠著老婆2萬多元微薄的薪水支付房租和生活費,最拮据的時候,甚至要兩個人共吃一碗15元的滷肉飯。

延伸閱讀圓夢買房當自己的生日禮物!42歲GINO副業狂開18家,獨到眼光「從南到北都有地」攢三房

 

老婆持家「每月領零用錢」

一路以來老婆跟著他吃了不少苦,也讓他始終記在心上,下定決心,一定要靠著自己的雙手買房給老婆住、過更好的生活。他將拍戲酬勞全都乖乖上繳,每月都領零用錢,到底賺了多少也不知道,有次老婆揪他看房,讓他嚇了一大跳,後來開心在桃園買下第2間房,近日他也公開新家裝潢設計走「法式輕奢美宅」風格,開心迎接新生活。

驚喜換房「買在低點」

黃文星大讚老婆勤儉持家又理財有方,第一間房是兩人在談戀愛時,一起存錢買下,住到現在也快十年,新手入的第二間房含車位總共65.2坪,且靠著神明提點,兩次買房都剛好「買在低點」,且一入手後就漲價,也讓他更加感恩服務十多年的中壇元帥。他也期許自己可以不忘初心,更認真工作,給老婆和孩子更好的生活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圖片來源:IG@h_w_singIG@aaapink0314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
➽ 加我LINE好友!私聊《女人我最大》熱門話題
➽ 點我下載APP!精選文章、好康活動不錯過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