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九天玄女指定唯一姊妹」爆紅!網紅親揭「算命老師」靈感:廖麗芳和她有關…

影劇 By 賴亭秀 報導 2022/04/21 11:14

800英呎、500英呎,降落!降落!你最近是不是很常聽到這樣的關鍵字呢?YouTuber「阿翰PO影片」因為一支「算命阿姨 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」影片讓全台陷入瘋狂,不只讓網友衝到九天玄女指定降落的地址打卡、在google上刷好評,眾多網友更想知道的,是算命阿姨「廖麗芳」靈感從哪裡來?阿翰也在IG限時動態解釋了。

九天玄女指定唯一姊妹

近日爆紅的「算命阿姨」影片,阿翰所詮釋的「九天玄女指定唯一姊妹」廖麗芳老師,完全抓住了算命老師的神態與各種精隨,加上無厘頭的透過「爆爆米花」來算命,還有掀起眾多8年級生暴怒的「你老妹捏」,在在都能感受到九天玄女無邊魅力。

甚至連女星陳意涵還特地登山,希望九天玄女可以收她為徒,無奈因為長太美被拒絕了,非常可惜。

算命阿姨「廖麗芳」靈感

阿翰在IG限時動態上提到,算命阿姨「廖麗芳」這個角色,其實是他過去陷入低潮時,無法相信自己而去瘋狂算命的靈感來源 ,也解釋了阿翰的每句台詞可以句句到位,完全就是集結了所~有算命老師的經典語錄了,小編自己在看的時候,也非常讚嘆他的台灣國語還有華麗手勢,順帶一提,如果你想看更多老師的算命影片,阿翰以前錄製過不少廖老師算命,只不過那些影片居家感比較重,關鍵字還是可以讓你找到她的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「九天玄女」全台爆紅

這支「算命阿姨」影片,無論是在YT、IG或是FB上面,都已經擁有超過百萬的瀏覽觀看,直接打破了他自己的紀錄,為此,阿翰也在限時動態上感謝所有支持他多年的粉絲,「謝謝你們對我不離不棄。」阿翰也表示,因為他的影片,不小心造成全台中華路二段55號的困擾,還有廖麗芳老師真的很不好意思,順帶一提,如果你是阿翰的小粉絲的話,「九天玄女指定唯一姊妹」的廖麗芳和房東阿姨是姊妹,算命的是妹妹。

圖片來源:IG@hanhanpovideochenyihan1112、YouTube@阿翰po影片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