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討好邵雨薇下廚「展現好的一面」!吳慷仁甜放閃:我答應都是我洗碗,男生洗應該的

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/04/27 17:52

金鐘視帝吳慷仁連續4年代言北歐永續品牌伊萊克斯,昨(26)日現身示範全新「極淨呵護洗碗機系列」,不僅吐露新家進度,也大方分享和女友邵雨薇一起下廚的日常,更甜蜜承諾「以後都是我洗碗」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為討好女友下廚

吳慷仁現場一展廚藝,透露為了討好邵雨薇,想把自己好的一面表現出來,交往初期常常做菜,不過女方卻覺得她做的比較好吃。他強調自己做菜走感覺派,感覺對了做起來好吃,儘管女友曾笑他做「暗黑料理」,不過打工經驗豐富的他,自認廚藝還是略勝一籌,「不論刀功、火候上、處理碗盤、洗碗應該都是我比較強」。

最愛邵雨薇這道拿手菜

吳慷仁也大讚女友做菜「有天份」,尤其身為愛蛋餅成精的人,做的蛋餅更是超好吃。而近日邵雨薇熱衷釀梅酒,也在社群上分享滿滿一桌的成品,吳慷仁試喝後覺得非常厲害,直呼「有點驚艷,真的蠻好喝的」。家事部分他也一肩扛下,自豪很喜歡、也很會洗碗,更大器表明早對女友承諾「我答應都是我洗碗」。他解釋,女孩子比較惜皮,家裡杯子碗盤也危險,「男生洗沒關係,應該的,不過以後有洗碗機,就不用擔心了。」

吳慷仁甜放閃:珍惜對的人,好好相處

兩人交往穩定,吳慷仁談起戀情態度大方,除了頻頻誇讚女友也不忘放閃:「珍惜對的人,好好相處、不要吵架,好好保護彼此,好好在工作上努力,就會得到好的成果。」他直言年紀差不多了,健康的交往和相處沒什麼好避諱,不過他也強調不會閃婚,「我覺得好事不該隱瞞大家」,若有好消息會馬上跟大家說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圖片來源:伊萊克斯、FB@吳慷仁Kang Ren Wu、IG@1989ivyshao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