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國民男友」瘦子結婚了!甜曝牽手照:這是我前女友,她目前非常幸福

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/05/05 18:51

全台失戀中,女孩們的心碎滿地啦!「國民男友」歌手瘦子E.SO前陣子才被爆出秘密結婚,他在限時動態上釐清真相,霸氣又直接態度又讓萬千粉絲嗨翻,沒想到這次來真的!他今日親自公開結婚喜訊,更曝光和愛人的甜蜜牽手照,讓粉絲們都又驚又喜,許多藝人也在底下開心留言祝福。

 

瘦子霸氣護愛深入人心

有「行走的費洛蒙」之稱的瘦子,帥氣外型加上坦蕩不做作的個性,躍升當紅炸子雞,更是全國女孩們的夢幻男友。不像一般偶像遮遮掩掩,瘦子被拍到有愛人後主動放閃,大方稱呼女友是「我的愛、我的女王、我的好朋友」,不過被問到婚期或是戀愛細節,仍對女友身份保護有加,可說是「對外霸氣、對內貼心」的最佳典範。

「國民男友」瘦子真的結婚了

3月時曾傳出他祕密結婚消息,他當日隨即在IG上大動作澄清,強調當日是為了犒賞專輯製作工作人員的聚餐,「密婚」完全空穴來風。不過他也在受訪時直言,若是結婚會公開,但細節不會多聊,還是要保護女友隱私。今日晚間,他也在IG上無預警宣布喜訊,PO出和愛人在海邊甜蜜牽手對望的合照,霸氣宣告:「我結婚了,這是我前女友,她目前非常幸福。」

圖片來源:IG@mjfceo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