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老公李尚順捧在手心!李孝利曝「超甜婆媳關係」:被婆婆暱稱「寶貝媳婦」、一起泡湯

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/05/11 16:13

南韓「國民妖精」李孝利2013年與老公李尚順結婚後定居濟州島,老公將她捧在手心寵,更被譽為是「嫁給愛情」的最佳代表。沒想到她近日在節目上曝光「超甜婆媳關係」,讓粉絲們大嘆,連最難搞的婆媳關係都能變成「高甜灑糖現場」,不愧是女神中的女神!

李孝利曝光「超甜婆媳關係」

李孝利近日在實境節目《首爾check in》中真實呈現離開濟州島到首爾工作時的生活,展現出最真實的樣貌。她先是與嚴正化、華莎、寶兒BoA、金元萱等一線女星相聚,近日又和好友們一起拍攝高難度瑜珈寫真,意外透露了和婆婆之間超甜蜜的互動。

婆婆、媽媽還想一起住

李孝利表示,自己的父母家和婆婆家非常近,兩家人關係很好,常常一起吃飯、出遊,結婚前還跟婆婆一起到日本旅遊泡過裸湯呢!兩位媽媽甚至約好,如果以後另一半過世了,兩個女人要一起住,互相扶持有個照應。

被婆婆愛著的「寶貝媳婦」

李孝利開心透露,不只老公很寵她,婆婆也十分疼愛她,常常稱她為「寶貝」,每次被這麼叫都覺得害羞又幸福。好友們也一致投以羨慕的眼光,直呼「被婆婆愛著真好」。她也秀出婆婆傳給他的訊息,不只甜稱她為「寶貝媳婦」,還附上很多顆愛心,看來兩個人真的很親近呢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圖片來源:IG@lee__hyori、IG@tving.official、IG@studiho.kr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