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天蠍座夫妻檔」曾之喬、辰亦儒熱戀12年:每天誇讚老婆好美、家事男方包辦!

影劇 By 王彥智 報導 2022/09/23 13:43

曾之喬與辰亦儒結婚至今2年,日前出席活動,曾之喬也大方分享與老公辰亦儒12年異地戀的維持秘方!

延伸閱讀「全球最性感男人」爆偷吃網紅!愛妻懷孕中:想把孩子取和小三同名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天蠍座夫妻曾之喬、辰亦儒熱戀12年

曾之喬曾透露,在感情中是知性的「聊姐」和撒嬌女孩的多元人格並存,雖然夫妻倆分隔大陸、台灣兩地,但夫妻倆都是會撒嬌的天蠍座,所以縱使靠視訊聯絡感情也能維持溫度!


辰亦儒每日示愛:老婆,妳怎麼這麼漂亮,好可愛喔!

曾之喬自曝,嘴甜的辰亦儒每次視訊都會先誇曾之喬:「老婆,妳怎麼這麼漂亮,好可愛喔!」且這習慣一維持就是12年不變!

曾之喬自曝:家事80%辰亦儒包辦

曾之喬也透露,平時只要喊一句「老公」,辰亦儒就能精準從語氣判斷,老婆要嘛闖禍了,要嘛有所求~曾之喬更自曝,80%是很懶得做家事:「家事對我來說是負擔,對老公來說是順手!」

面對辰亦儒的甜言蜜語,曾之喬也坦言:「有時候我覺得他很誇張,但是他是真心的,不真心也沒辦法保持12年。」可見曾之喬與辰亦儒夫妻倆甜蜜之情溢於言表!

延伸閱讀男人很聰明,娶老婆跟找女友大不同!日票選「好老婆3特質」,做不到「這點」拔腿就想跑

圖片來源:ig@chiaochiaotzeng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➽ 加我LINE好友!私聊《女人我最大》熱門話題
➽ 點我下載APP!精選文章、好康活動絕不錯過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