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y迷快來朝聖!巨大Kitty頭海景餐廳,好拍到讓你不想回家~

生活 By 唐蓉 報導 2018/11/05 10:35

天啊!這顆白色巨大Hello Kitty頭建築未免也太好拍!這是今年4月在日本兵庫縣淡路島剛開幕的「Hello Kitty Smile」主題餐廳,面向著蔚藍的大海,11米高的Kitty頭頓時成為淡路島新地標,Kitty迷無論如何一生也一定要去朝聖一次。



光是這顆巨大Kitty頭就可以拍上半天,近看效果好震撼~而且Kitty頭上的蝴蝶結,晚上還有燈光會變色喔!這是PASONA GROUP為了推廣關西淡路島的觀光,和日本三麗鷗集團攜手合作創立的海景餐廳,主建築總共有2層樓,一樓是投影劇場和Hello Kitty精品販售店,還有戶外餐廳Smile Terrace,是露臺形式的東洋式Buffet,坐在這裡用餐眼前就是無敵海景,超享受的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
二樓Party Balcony則是Kitty主題的英式下午茶,女孩兒們一定要來這裡報到!推出3種set,價格約在2400~4200日圓。


二樓另一間餐廳Smile Restaurant則是中式Buffet,11月1日是Kitty的生日,所以到11月月底之前,特別推出Hello Kitty主題套餐(圖片為午餐菜單),午餐為6200日圓、晚餐8200日圓,選擇套餐的朋友可以獲得一款Kitty限量版手提包!



超好拍的還有這一整面Kitty牆!Kitty迷根本就可以在這裡玩上一整天都不累啊!這面Kitty牆讓網友瘋打卡,不管從哪個角度拍都好療癒。



一樓精品店也好好買!有些Kitty限定商品這裡才買的到喔!而且一般印象中Kitty精品店就是一堆娃娃,但這裡完全是大人風的Kitty,好多款手提包都超時髦的,不會覺得買了就只是收藏而已,是真的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使用!


這款Kitty生日娃娃是今年的限量版,穿著格紋洋裝還提著可愛的熊熊包,Kitty迷肯定瘋搶,限量20個,每個娃娃都有自己的序號,非常值得收藏,來這裡絕對能挖到別處沒有的稀有貨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

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還沒呢!值得Kitty迷去朝聖的聖地,當然要夠好拍才不枉飛去日本的機票錢啊!光是一進門這台賓士車、桃紅色Kitty頭牆面,就夠滿足女孩兒們想拍美照的粉紅色夢幻泡泡,甚至連登上二樓的階梯都是Kitty貓!真的是隨便一個角落都值得拍照留念,就怕手機記憶體爆炸。

看到這些是不是想手刀買機票飛奔去淡路島了呢?編輯這裡也提供一些到達淡路島的交通方式,給喜歡Hello Kitty、準備前去朝聖的朋友參考喔!

HELLO KITTY SMILE
地址:兵庫縣淡路市野島蟇浦985-1
電話:0799-70-9037
休息:星期二
網址:https://awaji-resort.com/hellokittysmile/

點我加好友,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