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必學濁色穿搭法 這樣穿超顯白不NG!

時尚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8/11/13 17:52

相信妳衣櫃裡面應該有件濁色系衣服,想穿但又不敢穿吧?怕穿了自己會看起來很黑,又不知道怎麼搭配?不用擔心!穿濁色系衣服不怕顯黑的小祕訣就是搭配亮色配件,就可以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加分!提高整個人的亮度囉~
 

如果妳還是怕濁色系「單穿」會顯黑,那搭配的時候可以在裡面加入灰色調,配上濁色系兩個就會搭出另種和諧的感覺。因為兩種比較偏向同色系,所以搭出來會更有整體感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今年非常流行濁色+濁色的穿搭。像是配件也可以搭配膚色的手提包,避免搭配白色或者是黑色的包包,因為搭膚色可以讓整個人整體穿搭的色系看起來更統一好看。

毛衣是兔毛質感的毛衣,會讓人感覺溫暖,配上一點荷葉邊的袖子,又讓人感覺秀氣,領口的地方還有小珍珠做修飾,這樣整體看起來又更顯白了!小小一件毛衣,可以讓妳散發女人味,還可以顯白,是不是超厲害的!    

帽子也是選擇濁色系的絨毛帽子,最後搭配上畫龍點睛的耳環,亮亮的小配件幫助提升整個人的亮度!所以說不要小看身上每個小穿搭,只要搭得巧,都會成為加分的小工具哦~

 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