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真戰利品分享:各式復古風格的墨鏡&眼鏡

時尚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8/12/20 18:17

劉真分享她珍藏很久的經典LOGO包!這咖她大概已經買了7前左右,不過整體保養得很好~就算是現在拿出來拎,也會覺得有種復古的感覺!這種經典包就是這樣,不管多久再拿出來,都很有味道!

接著劉真分享這副書呆子感的眼鏡,戴起來非常復古~而且因為鏡框夠大,就算是妳接假睫毛也可以安心戴,不用怕會去碰到鏡框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另外這副是復古款的墨鏡,一樣是超級大的鏡框,不過特別的是鏡片是黃的,然後變框卻是紅綠經典配色!一副鏡框有了兩種配色,是不是很超時尚~

這副墨鏡是漸層上下兩色!而且連Jolin也有戴哦~這種漸層墨鏡一樣也是復古墨鏡必備的款式!最近復古正夯,如果還沒有一副復古墨鏡,快點去購入吧!

這副邊框亮亮晶晶!簡直就是要閃瞎眼睛啊~而且顏色也很漂亮!戴上這副,整個人的大明星感都upup了!而且只有邊框亮晶晶,戴起來有種低調又不失焦點的感覺哦。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