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CP的4家韓國手袋品牌!精品質感、設計有巧思,韓國女星都在背

時尚 By 周佩穎 報導 2019/01/11 11:43

懂穿搭的你,一定知道包款在整體造型的重要性,但真要買名牌包,又下不了手......不妨看看韓國新興品牌推出的包款,不僅價格親民許多,品質和設計也很有質感,一起來看看吧!

Fennec
由韓國本土設計師自創的品牌,長短夾、零錢包、側背包、後背包一應具全,連手機殼都有大方簡潔、設計簡單是Fennec的核心特色,沒有華麗繁複設計,不僅沒有額外的裝飾,甚至沒有印花,只用燙金Logo點綴,回歸純粹的簡約設計,讓人更能聚焦包款原本的線條感。唯一有變化的是色系,有較為甜美的粉彩馬卡龍色,也有經典百搭的黑白駝色,還有飽和明亮的深紫、鮮黃及正紅色,一定能找到你心儀的色彩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
Lapalette
Lapalette是另一個頗受韓國女生喜愛的品牌,國民妹妹曾金裕貞擔任該品牌的代言人。Lapalette的包款線條較挺,走的是帥氣路線。經典迷你兩用包是該品牌最熱門的包款,T型前開釦的設計,俐落大方,有單色或拼色兩種設計型。

另一款包包的寬版肩背帶採可替換設計,除了原本附的背帶外,還有其他不同顏色或刺繡設計的背帶單獨出售,多加購一兩條背帶,和原本的包包混搭出多種造型。有趣的是,雖然包款走中性俐落路線,但也會隨著節日推出部分可愛設計,例如在紅色包款上配上金色小馬裝飾,或加上亮粉短夾又配上小毛球短夾,既充滿童趣,也別具低調華麗的節慶感。






Alice Martha
一樣也是走簡約路線的品牌,但和前面兩個品牌相較,大地色與低調的壓痕logo設計,多了幾分成熟歐膩的溫柔風格,細節設計也很精緻細膩。想提升工作造型的質感,加上這個品牌的包包準沒錯。


Pauls Boutique
Pauls Boutique雖是創立於英國的品牌,但和韓國演藝圈的淵源頗深,曾多次出現在知名韓劇中,例如《鬼怪》中恩卓收到的黑白漆皮包就是出自Pauls Boutique,因此也是許多韓國女星的愛牌,鄭秀晶(Krystal Jung)是該牌的最新代言人。Pauls Boutique的包款外型線條變化多,甜美、個性、優雅都有,設計上除了美觀,也融入實用性,例如有的包款上的吊飾牌,翻過來就是化妝鏡,這樣的巧妙設計,也是深受許多消費者喜愛的原因。
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圖片來源:Fenneclapalette_officialalicemartha_official鬼怪/Circle / paulsboutiqueldn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