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佑群親授:寬肩圓身的人,買毛衣千萬別選這款式!

時尚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/01/15 12:08

毛衣是冬天的重要單品,但自己身材屬於寬肩或圓身,再穿寬鬆的毛衣.會不會顯得太大隻?佑群老師今天就傳授寬肩圓身人挑毛衣秘訣!

佑群老師首先邀請以路當示範,老師首先提到一個重點:寬肩或圓身的女生,選毛衣時,不要輕易嘗試「落肩」款式,因為肩寬的女生穿上落肩毛衣,很容易讓上半身看起來像一個球形,容易顯胖,合身的細針織毛衣才是好選擇。另外,老師也提到,這種細針織毛衣的另一個優勢,是能凸顯上圍,讓胸部顯得傲人,以路穿上後,很有80年代畫報女郎般玲瓏有致的曲線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

接著,佑群老師提到了領口。這件上衣的領口是微高的小立領設計,領口也略鬆,不會太緊,還是能露出大約三分之一的頸部線條,看起來會比較顯瘦。接著,這件毛衣還有喇叭袖,往外擴散的袖子線條,也能讓整體身形看起來顯得纖細。佑群老師說,這種合身的針織毛衣,下半身最適合搭配高腰褲款。老師再幫以路搭配腰包,加上外披皮衣,整體造型顯得非常帥氣而有個性。



喜歡帥氣風格的話,佑群老師還另外推薦一套白色細條紋復古西裝,內搭灰藍色高領針織毛衣,既復古又有型。心湄姐說,通常單看外面這套西裝或裡面的毛衣,都不知道該怎麼搭,但佑群老師這樣一搭好好看!心湄姐大讚,老師實在太厲害了!佑群老師也進一步介紹,今年的流行帶點男裝剪裁的復古西裝,但外套後方其實還是有抓出腰線,能呈現既帥氣又不失女人味的復古風格。此外,褲頭的抽繩設計和褲子兩側的裝飾,將西裝融入了運動風,也是今年的流行重點之一。

經過佑群老師的巧手改造之後,以路的毛衣造型,果然和之前的鬆散截然不同,非常具有80年代明星的時尚感!跟以路一樣,擔心自己肩膀寬而不敢嘗試毛衣的人,快照著佑群老師教的重點.為自己挑件漂亮的合身毛衣吧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