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43年代表色=死珊瑚色!網推這幾雙死珊瑚色鞋超好穿又好搭

時尚 By 楊丹 報導 2019/01/17 10:55

還記得前陣子Pantone才公布2019年的年度代表色是「活珊瑚橘Living Coral」嗎?鮮豔的橘紅色,就像是海底活力滿滿的珊瑚礁一樣擁有亮麗的色彩。不過最近國外的廣告團隊The Raccoons卻翻玩了PATONE色號!

廣告團隊The Raccoons宣布2043年的流行色是「死珊瑚色Dead Coral」這個色號並不是在諷刺今年的活珊瑚橘,而是要提醒人們反思大家對海洋生態環境造成的破壞,如果不再注意海洋環保的話,那2043年我們就真的看不到「活珊瑚橘」而是變成一片死寂的「死珊瑚色」了!

2043年有可能珊瑚礁將迅速衰弱,而且大量珊瑚白化,到時候想要挽救也已經為時已晚,也因此從現在開始,希望大家都可以對生態保護盡一份心力,保護海洋生態人人有責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死珊瑚色也因此成為潮流新色號,死珊瑚色看起來偏像裸色調,像是較淺的卡其色,也可以說像是亞麻色一樣~最近剛好也有許多鞋子紛紛出推出了「亞麻色」,以下這幾款除了好穿之外,也超好搭!

Excelsiorshop BOLT Corduroy_Low亞麻色 $3,280

餅乾鞋的可愛程度也是許多少女鞋櫃裡都會必收的鞋款,而這款亞麻色的餅乾鞋,布料則是燈芯絨材質!是不是超級可愛~秋冬就該擁有燈芯絨材質的單品,在配上這個亞麻色,真的是隨便穿隨便時尚啊!

CANVAS ALL STAR COLORS OX 日幣6,480元

這雙亞麻色的CONVERSE帆布鞋,台灣並沒有販售,不過編輯在INSTAGRAM上面可是看了超多日妞都在穿,冬天簡單配上牛仔褲或者是寬褲就可以出門啦!

VANS OLD SKOOL DX 台幣2,180元

如果平常穿搭屬於比較有個性的女生,或者不想跟多數少女一樣,那編輯就非常推薦妳可以選擇這雙偏奶茶色的VANS,價格不會貴的讓人難以入手,不過卻同時兼具了好搭好穿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Converse GOLF le FLEUR 台幣3,480元

這雙小花亞麻帆布鞋,是與Tyler, the Creator的聯名款式。2018年推出的時候,許多潮男潮女可是紛紛搶購!麻布面料的材質配上經典的Converse鞋款,上面則印有可愛的小花朵圖案。

 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圖片來源:excelsiorshopabc-martConverse Taiwanadsoftheworld.comabc-mart.net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