佑群老師親授韓系穿搭Tips,「這樣穿」秒變韓劇女主角!

時尚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/03/13 15:45

每每在看韓劇的時候,都覺得女主角真的是太美了!除了臉小皮膚好外,在穿衣風格上也都是超級有品味,到底韓妞都是怎麼挑選衣服的?佑群老師今天就是要為大家講解韓風穿搭要領,大家快一起往下看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老師說,韓國今年最流行的就是這種帶一點流蘇或是透膚感的小高領,搭配一件韓系窄裙,就會很好看!韓劇裡的服裝都會選擇這種比較有腰身,或是偏重於胸、臀這些能凸顯身材曲線的款式,男生看了真的會很心動!


這一款網紗加荷葉邊的洋裝一樣也是抓住了蕾絲和透膚這兩個關鍵,對比日系圓領這種比較甜美的風格,韓系尖領更顯性感女人味!帶有珍珠裝飾的衣服也是韓國人的最愛,不論是利用拼接效果做出面料垂墜感的洋裝,或是搭配襯衫,都非常漂亮!


而說到韓國的穿衣風格,當然也不能錯過極致合身和Oversize這兩個概念囉!寬版襯衫搭上珍珠黑褲,簡約時尚又有態度,而粉嫩色系的襯衫也是必需要有,搭配百搭牛仔,不論是全紮或是單紮都很有型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
像今年流行的嘉年華紅與桃紅這種超飽和的亮麗色也是韓流重點,尤其是韓國女團最喜歡這樣穿搭!而韓衣在剪裁上都喜歡用前短後長的設計,這就是韓國女生看起來比例都超好的小秘密!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