號外~無印良品又降價啦!經典熱賣小白鞋,一雙從1119降到890元

時尚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/03/15 12:16

萬物皆漲的年代,MUJI無印良品反而再次調降售價,簡直是佛心來著啊!即日起,從衣料服飾、家具、生活用品、美妝保養品到文具等等,約有560項商品實施新價格,最高降幅達到30%,平均降幅約15%喔!今天下班時,就衝去大逛特逛補個貨吧~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這次。共100項服飾衣料、280項家具與生活雜貨、180項美妝保養與文具降價,而且最最最開心的是,其中8成都是長銷商品!真的很棒棒啊~
像是一年熱銷12萬盒的棉花棒,新售價NT.49(原價NT.60),也常常缺貨的聚氨酯三層海綿,新售價NT.129(原價NT.160);洗臉用網狀起泡網,新售價NT.39(原價NT.60)。


一年可賣破5萬雙,無印良品長銷冠軍的小白鞋,從最初販售的NT.1,119,降到NT.990之後,現在又調降啦~可以再買新的啦!
撥水加工有機棉舒適休閒鞋,新價格NT.890(原價NT.990)。
撥水加工有機棉舒適基本便鞋,新價格NT.890(原價NT.990)。


使用有機棉、亞麻材質的高單價服飾,也加入降價之列。尤其,男生們衣櫃裡,至少會有5件的白T,是降幅最大的單品,快去囤貨了吧!
男女有機棉彈性單寧褲、亞麻寬擺八分褲和亞麻長褲,新價格NT.1390(原價NT.1590)。
男有機棉粗織附口袋短袖T恤,新價格NT.450(原價NT.650)。
男有機棉無側縫天竺圓領短袖衫,新價格NT.350(原價NT.390)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在家用與生活雜貨方面,自由組合層架系列平均降幅達5%,棉麻聚酯收納系列均降幅達10%,聚丙烯密閉式便當盒系列降幅約20%;另外,還有文具與小物,像是可折收納袋系列降幅約17%、 PP按壓螢光筆系列調降為NT.45。


除了調降之外,也有不少新商品,很值得期待喔!
PE(聚乙烯)托特包
使用堅固的PE材質製成的托特包,考量到目前家長帶小孩出門的隨身行囊越來越多,因此製作出具有耐用性,可作為短程外出或是公園散步使用的隨身托特包。售價NT.140-180,預計5月上市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微粒貼身靠枕(中細型)
出國搭機,絕對要帶著它!對應機艙椅背空間限制,新增中細型款式,而且更加貼合頸部,NT.590元,預計4月分上市 

異國咖哩速食包奶油雞肉口味
使用3種種類的番茄,襯托出醬汁的酸味及鮮甜,並添加Ghee (又稱酥油、精煉奶油)及腰果,帶出滑順口感和獨特香氣,NT.130。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圖片提供:無印良品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