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風南山起司蛋糕TOP4!「重度起司患者」買這個準沒錯:濃到爆

生活 By 〔陳柔穎〕 報導 2019/03/18 09:10

微風南山的熱潮未減,每次經過還是滿滿的人,畢竟有超過59間日本、美國、韓國等各地的超高人氣美食集聚,真的是非常誘人!網友「甘伶娘」替大家整理推薦了微風南山必吃的起司蛋糕TOP4,身為起司控的各位,看完就馬上衝了吧!

東京牛奶起司工坊
起司聖代NT.200
打卡大熱點,幾乎每天大排長龍。起司牛奶聖代是必吃之物,有起司雙淇淋,起司蛋糕一塊和起司餅乾一片,剛好把各種品項都吃到了。覺得冰淇淋不太甜,蛋糕味道比較清淡,不會有太濃的奶味。反之,餅乾超級好吃,很濃郁。覺得如果預算有限,應該買一整盒餅乾就好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柳橙王子
草莓重乳酪NT.170
這非常扎實濃厚,大概是奶味最濃的一塊,但是有檸檬的微酸味,所以吃起來不會膩味,底下的餅乾底是派皮底,非常香。推薦點在於味道很到位,超濃郁,適合重度起司患者。

花甜居
草莓舒芙蕾乳酪NT.340

舒芙蕾乳酪介於重乳酪與輕乳酪之間的口感,有空氣感,但又比輕乳酪味道重些,上面有滿滿的草莓,最棒的是有草莓醬,多一個層次的滋味,酸酸甜甜,滿滿的草莓味,起司蛋糕底下是海綿蛋糕烤乾,也別有一番個性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函館菓子工坊
起司蛋糕NT.500(一盒)

這裡只賣起司蛋糕,但是個人覺得牛奶雙淇淋非常好吃,蛋糕是小塊一盒一盒的,有各種口味,是從北海道原裝進口的。口感柔軟,底下是蛋糕底,最喜歡焦糖口味,比較甜,味道比較飽滿,如果冰冰吃,有一點冰淇淋的滑順感,小小一塊很適合分享。

微風南山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廉路3號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文字圖片授權:甘伶娘美食誌異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