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推坑!雲朵藍、粉紅獨角獸,美哭的夢幻色球鞋,一定要結帳一雙

時尚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/03/20 18:19

是,女生就是蜈蚣,永遠都少了一雙鞋。尤其,球鞋,春夏秋冬一年四季,都要換上新款式和新色啊~~最近,就有不少粉粉嫩嫩很夢幻的鞋款,而且穿了都很顯腳長、腳細呢!不結帳帶回家,怎行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CONVERSE ALL STAR 100 MULTI OX
CONVERSE的帆布鞋,一直以來都是百搭又熱賣的鞋款,而預定4月限定上市的這雙粉嫩雙拼鞋,是日本東京直營店限量款,型號是ALL STAR 100 MULTI OX,喜歡收藏特殊色以及限量版的人千萬別錯過喔!約NT.1,937(JP.7,000未稅)。

CONVERSE ALL STAR PASTELS HI
另外,這次ALL STAR也推出了春季限定的高筒新款,超仙、超粉的顏色,尤其是粉紫色款,在網路上聲量最高,無法抉擇的,挑它準沒錯!約NT.1,798(JP.6,500未稅)。

NEW BALANCE復古鞋
New Balance當然也沒在落後的啦~經典的復古鞋款,換上雲朵藍,穿著就好像漫步雲端啊~(幻想症發作)只能說,這顏色、這型號,就是永遠的百搭款,不退流行的~NT.2,650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FILA PIECEWISE老爹鞋
是的啦!它就是最近超紅的FILA老爹鞋,竟然也有出獨角獸粉紅,根本春天必收的球鞋啊~整雙粉嫩的運動鞋,配上鋸齒的鞋底,有誰能不愛啊?光是看著就心動了~NT.2,180。

Nike Air Max 1 LX
這款也是春天超熱門的鞋款~比起前款粉嫩的奶茶,它更多了點少女味道,而且它不是只有好看而已,功能性也很棒棒,氣墊、避震通通都有,無論運動或穿著去血拚,腳都不會覺得累,NT.3,280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adidas Originals Sleek女生鞋款
奶油粉紅配上紅色的撞色感,根本就是可愛少女心的代表!除了顏值之外,還有個小心機喔~就是尖頭鞋的設計,可以偷偷拉長了女孩雙腿曲線,當然還有那微厚底的墊高,也成功的悄悄增加了腿部的視覺比例,這雙根本就是女孩必備的美腿神器啊~NT.3,290。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圖片來源:各品牌官網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