盤點2019春夏精品包!CHANEL新推的Side Packs,一次揹兩個才夠霸氣

時尚 By 〔何雅萍〕 報導 2019/04/03 15:36

Hey,girls~4月已經來了,夏天也近在眼前了,除了“沒減肥徒傷悲”之外,相信很多女生也正陷入,“永遠缺一件衣服和包包”的煩惱中~眼看著身邊的塑膠姐們瘋狂shopping,再不買點啥感覺都要被時尚拋棄了!如果你問我現在什麼最值得買,我一定會脫口而出:包包!因為今年流行的好看包包實在太!多!了!之前,小P老師飛去巴黎時裝周看秀,秀場內外的包包,都讓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都太好看太時髦~~想要變時髦的你,還沒想好今年春夏該買什麼包?不用擔心,小P老師幫大家列好了本季幾大流行元素,跟著清單買不會錯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Side Packs 雙肩包
由兩只小包組成,鏈條上有兩處可移動鎖扣,方便把它們“合二為一”。在CHANEL官網中,最醒目位置推薦的都是這種“雙鏈雙挎可拆卸”的包款,不僅有經典的黑白“雙肩包”,還有黃色皮質、深藍色丹寧布等不同款式。
雙肩包在年初剛推出的時候,可是引起不少轟動呢,不少網友吐槽像軍訓背法、左挎包右挎水壺,也有說很適合閨蜜拼單。重點是,這款包是卡爾拉格斐最後的設計,瞬間引起熱賣之外,也越來越多明星揹著它。

宋茜前往巴黎參加秋冬秀的機場look,就搭配了黑白雙肩包。粉色的外套,精緻的妝容,都不及她身上一左一右斜挎的一對包,來得搶眼。

逛著超市、一臉人畜無害童叟無欺表情的林允,也背上了CHANEL雙肩包。
從實用性的角度來說,這款包的容載量,可以不用擔心。小包適合放一些紙巾、口紅等小件物品,大包剛好可以放下一部手機和粉餅、證件等。這樣時髦又有個性的包,並沒有被貼上雙倍的價格~非常值得慶賀了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
Michael Kors /Stella McCartney 2019


Fendi /Alexander Wang 2019

除了CHANEL,其他品牌也緊追這波潮流。無論是斜肩還是手挽,雙肩包目前在時尚圈來說已是鐵定的趨勢了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如果,覺得CHANEL太貴了,也可以用現有的包包,找出一大一小來搭配。最好大包包可以直接背,小包包可以掛在大包包上的那種,看上去既像是兩個包,又像是一個大包配了一個掛飾。

最好的搭配方法,是挑同系列的兩個包包 同品牌、同系列的包一起背,看上去整齊劃一。這樣看來,把閒置已久的包包拿出來換個背法,性價比很高的呢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Micro Bag 迷你包
迷你包憑著自己小巧精緻又可愛的特點,也是流行了很多年,不需要帶太多東西出門的時候就可以pick輕便的它。但是今年火起來的是比mini包還小的微型包!

Jacquemus的走秀款超mini包前段時間空降到了微博熱搜。不但引領了今年的流行趨勢,還擁有了自己的名字,Micro Bag。
在19巴黎時裝周開幕當晚,當模特兒們用食指勾著Le Mini Chiquito走上T台,比原版還要小上許多,小到連 logo 只能保留一個字母 J。真的是視力5.0也察覺不到它的存在~可能只能裝得下可愛吧~
他家2019 春夏系列的另一款圓筒狀微型包— Le petit Vanity,同樣十分迷你,裝我們無處安放的魅力剛剛好~
這種size的包包除了凹造型、出門裝裝可愛,可能真的無法單背出門,不然很容易隨手丟掉。但是跟上面的雙挎包同理,跟其他包包搭配起來還是不錯的~

手提包
如果你不想和別人撞包,這樣一個設計感質感兼具的小眾包絕對不能錯過,分分鐘讓你時髦到飛起。無論是“放大版”的挽帶還是纏繞式的,今年的設計師都樂於把它取代斜跨包的位置。


Marc Jacobs /Jil Sander 2019

當你穿一款短款的衣服,或者想突顯衣服的廓形時,那一個手腕包絕對是首選。

幾何包
LV春夏秀場也開始不走尋常路的style,接連推出好幾款造型別致的包,比如Peggy Gou手裡這只造型感超強的Toupie飛碟包。這款包配有鏈條和細皮繩,既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~

有趣的陀螺造型輕鬆就能俘獲人們的視線。你以為陀螺包是今年LV的異形之最?nono,這只Egg手袋,真的是又萌又時髦~除了經典老花還有漆皮動物紋圖案,又好看又惹眼,好想馬上背著它去春遊!

Neon Bags未來感霓虹包
今年的“螢光色”是最得寵的主角,特別是綠色和黃色,在春夏背非常醒目,存在感超強。像很多膚色比較深的女生很難駕馭螢光色衣服,既然螢光色的這波“翻紅”無法阻止,刷街也是勢在必行,那選擇一款螢光色包包,就是最不會出錯的方式。


Emporio Armani 2019 

隨手一挎就能點亮全身look,卻又不會過分誇張。
好啦,包包種草就到這裡啦,你想好春夏第一隻包包買什麼了嗎?可以在留言區和大家分享一下哦~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文章授權:微信公眾號@小P老師  圖片授權:Instagram@perry28pp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