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便搭都好看!經典「丹寧外套」4款必敗顏色:這色超顯瘦

時尚 By 楊丹 報導 2019/04/09 17:16

想必人人衣櫃裡面都有一件丹寧外套吧?編輯默默的數了一下就發現自己也有至少3件丹寧外套,可見丹寧真的有夠好搭!不過除了一般的淺藍、深藍之外,妳衣櫃還有其它顏色的牛仔外套嗎?以下整理了4種必敗的丹寧外套顏色,看看哪種顏色妳還沒買吧?

#淺藍色
淺藍色丹寧外套就是最中規中矩標準的丹寧外套。可以像下面這位日妞一樣,簡單配上連身的洋裝,短版的淺色丹寧外套就可以把整體的比例拉高,彷彿外套下擺以下全是妳的腿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比較少女一點的穿搭方法,就是碎花裙配上丹寧外套,外套除了可以增加造型感之外,還可以拿來遮陽,進冷氣房裡也不怕冷了。

#黑色
其實黑色丹寧外套也是非常多人在穿的!比起藍色系列的丹寧外套,黑色穿起來更有個性。可以配上米色寬褲還有白色T-shirt來加強黑色丹寧外套的存在感,或者繫上小領巾,也是現在時下最流行的穿搭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如果妳是走帥妹路線的人,那黑色丹寧外套必須買!今天想走一個全黑路線的時候,就率性的搭上黑色丹寧外套,整個人的氣場都會變得不一樣~

#深藍色
其實編輯自己很愛深藍色丹寧外套的單品,不像淺色丹寧外套那樣常見,但是又保有丹寧的原色,深藍色不管是春夏秋冬都可以搭配。不過穿搭重點一樣是建議選擇短版的丹寧外套,因為只要穿上寬褲,妳就是個長腿妹子了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覺得丹寧外套買來買去還不就是那樣?那不如就可以試著挑選一點版型不一樣的款式,像是這件長版的深藍色丹寧外套,穿起來有種不同的韻味,也很好搭配。

#白色
白色的丹寧外套非常適合在春天或者夏天來穿,色系上看起來就讓人感覺柔和好親近,另外視覺上也有顯瘦的效果。白色丹寧外套很推薦大家可以搭配白褲,上衣則是可以隨意選擇白衣或者顏色深的上衣。千萬別覺得全白的Look搭起來會不會很怪,只要運用不同質料的布料來做穿搭,看起來就會超好看的~
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白色丹寧當然也可以出穿可愛的女人味,配上紗裙,比起其它款外套,白色丹寧外套讓妳氣質加分,而且多了種溫柔的感覺。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圖片來源:wear.jp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