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旅行服裝在精不在多!林立雯超強大不重複穿搭術

時尚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/04/15 16:58

相信大家出國準備行李時都有這個困擾,不知道該怎麼搭配衣服,不想太複雜但又要適合拍照。今天林立雯來分享她的多年經驗,出國玩如何搭配,讓妳帶著變美法寶去旅行,在精不在多,盡量一衣可以多穿,或是重複搭配為主。除了T桖和牛仔褲是大家一定會帶的,可以多帶些配件讓妳有換造型的感覺。


百搭單品 - 牛仔襯衫
它可以當一個罩衫之外,也可以打結當個小外套。這款牛仔襯衫還有個肩帶可以弄成無肩就像另一件,非常適合夜店穿搭。戶外天氣熱時還可以綁在褲頭,真的是百搭啊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
百搭單品 - 長版洋裝
這款半透明長洋裝中間有做收腰,可以繫皮帶,穿上它拍照感覺又是另外一套,但其實裡面穿的是同一套。再過另一天可以把牛仔褲脫掉換成襯裙,當成長洋裝去郊遊、海邊都很適合。


百搭單品 - 皮衣
春夏季節可以選白色或淺色,裡面的T桖也可以拿出來,有多層次的感覺。


百搭單品 - 風衣
有件風衣就可以多一個型,穿著時把腰帶綁起來,適合比較正式的場合,或是在幾場冷的時候也可以穿。

百搭單品 - 帽子
雖然比較占空間但還是可以帶的一兩頂。除了正面戴之外,還可以反過來戴。這頂後面有髮帶的感覺,讓妳拍照張張都有不同風格,也適合坐飛機時戴。


百搭單品 - 小條絲巾
攜帶方便,除了可以綁脖子外,也可綁個小蝴蝶結在腰上。或是綁在包包上、頭髮上像個髮箍,甚至綁在行李箱上也不會搞混。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