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嶼分享整身粉不尷尬!各種色階搭配超潮流

時尚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/04/22 12:22

現在正夯的流行色就是綠橘粉黃啦!那個子比較嬌小的人要怎麼駕馭螢光感呢? 今天小嶼老師要來教大家如何運用桃紅或是螢光色來穿搭!


螢光雨衣
其實PVC透視材質在這兩年非常流行,有些品牌喜歡用一些螢光色彩,但不是整件螢光,而是用包邊設計來精巧點綴,這種設計有一點運動風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
挑戰粉色上衣
如果真的不知道怎麼搭的話,建議可以使用漸層色。比方說粉色和桃紅色。海豚身上的薰衣草色裙子,大部分人的搭配邏輯方式就是以白襯衫、雪紡當上衣。但現在的穿搭潮流喜歡用貴氣的材質去混搭街頭風,所以小嶼老師在上身就用可愛的桃紅T恤來創造出比較年輕的感覺。而鞋子也是以混搭風配了一雙運動風高跟鞋。


桃紅色搭黑色
這兩個顏色其實非常配,像是這件連身寬褲,上面是平口有繞頸,然後可以用比較年輕的老爹鞋和桃紅襪子來搭配。另外一件是整件桃紅色加上黑色的腰封,而桃紅色加黑色在英國也是龐克風(punk)常使用的搭配方式,所以桃紅除了甜美之外,還是有一點點叛逆的氣息。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