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光色耳環與髮夾,嬌小女孩也能輕鬆駕馭

時尚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/04/22 16:00

來賓Dora的生性比較低調,所以在嘗試螢光色時就把它放在配件上而不是服裝。例如衣服是黑或白搭配螢光粉的項鍊,讓它成為全身最突出的感覺。或是全身比較單調時用一些螢光色的髮帶、髮箍來點綴。來看看林葉亭老師教大家怎麼玩螢光配件。


嬌小女氣質耳環

這個來自法國的品牌,有芭蕾舞造型,讓人感覺內心有個小女孩。比先前她戴的大項鍊更有內涵,而且只要戴一邊就夠了,因為五官是濃郁型不適合戴這麼多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
國內設計師耳環
非常有話題的一組"青蛙下蛋"造型耳環。現在很多人一個耳朵會有很多耳洞,這組不對稱設計讓你可以去做多變化搭配。因為作工很細,很適合短髮女孩,穿戴時還可以露出耳環背面。


韓系耳環
這款造型是走幾何路線,把幾何、線條的圖案拼湊在一起,蠻可愛的。


日系髮夾
現在日本正流行的把頭髮轉一轉後只夾一個夾子的造型,讓妳增加路上被搭訕的機會喔~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