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點都不俗!日妞都在揹這幾款「竹編包」適合夏天又可愛

時尚 By 楊丹 報導 2019/04/26 12:22

夏天在來,竹編包要有!今年最流行的包包,絕對非竹編包莫屬了~千萬別覺得竹編包是老一輩的時尚,最近日本可是日妞人手一咖!而且竹編包也出了多種不同設計的款式,可以說是目前時下最可愛又耐看的時尚單品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圓款竹編包
這款竹編包其實大家應該不陌生,只要去東南亞國家玩,當地一定會有買這種款式的竹編包~這種款式也可以算是竹編包的入門款,圓型包款設計揹起來就會有年輕活潑的感覺,簡單配上洋裝,就很可愛了。或者想要多點造型感,也可以在包包上綁上絲巾來做裝飾,即使不用特別打扮,揹起來就超時尚。

籃子竹編包
其實這款不得不說長的很像捕魚籃~但是看久了又會覺得好可愛!直筒籃子樣的竹編包,拎在手上不會讓人看起來很像要去野餐,反而會覺得很適合夏天!炎熱的夏天,隨手套進一件洋裝,在配上這一咖,就很好看了~或者也可以像圓款竹編包那樣,在側邊綁上絲巾,也可以讓竹編包頓時質感上升。

手提竹編包
如果覺得圓款還有籃子款式都讓你有點害怕駕馭。那不如就選這種手提的竹編包,樸素的外型設計,也非常不挑穿衣風格,深咖啡色系的包款,拎起來也讓你整個人視覺上更顯瘦,而且你如果覺得剛剛兩款包款可以裝的容量實在太少了,那選擇這款準沒錯~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小巧竹編包
今年夏季竹編包真的推出超多款式!而這款則是專門設計給喜歡小包包的人,可以用手拎著,也可以肩揹。出去玩或者是上班,只要簡單把手機、錢包、鑰匙、口紅丟進去就可以出門了。而且小包款的設計,不只是竹編,還配上了像是珠珠或者是黑色揹帶,來讓竹編包多了點現代時尚感。

圖片來源:wear.jp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