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4點錯誤會讓紗裙顯胖又老土,嬌小微肉女孩穿出仙氣必看

時尚 By 蔡憶慈 報導 2019/05/06 17:22

自從「仙氣」一詞開始流行之後,感覺紗裙就再也不退流行。這種以網紗或雪紡製作的裙子,因為材質比較透明,因此通常都會由好幾層紗堆疊起來,營造出一種輕霧質感,視覺上格外輕柔飄逸,只要一穿上頓時就有種春光明媚的浪漫,仙氣也就出來了。不過也因為層層堆疊,體積相較其他裙子而言比較大,所以也比較容易顯胖,因此在款式挑選和搭配上要格外注意,尤其是嬌小女孩和微肉女孩更要特別注意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1.不要選過於寬鬆的款式
雖然長及腳踝的裙子走起路來隨著身體擺動而裙襬搖搖,顯得非常飄逸浪漫,但對身高不夠的人而言,只會讓人覺得撐不起裙子,太長的紗裙在視覺上像個大布袋一樣顯得過於笨重,也容易讓人顯胖。另外,腰腹有點肉的人,也最好選擇A字型剪裁的紗裙,不要讓過多的布料在腹部堆疊並被撐起凸出,更容易把缺點暴露出來。

2.上半身搭配盡量俐落
因為紗裙已經屬於比較寬鬆飄逸的款式,因此上半身盡量選擇合身俐落、不要也是層層堆疊的衣服,有點反差一來才能凸顯紗裙的飄逸,二來上窄下寬的線條能展露部分曲線,比較不顯胖。

3.不要大色塊的拼色
身材比例不夠好的人,或者是嬌小個子的女孩,上半身和下半身不要以明顯色塊拼色,因為這樣在視覺上會把身材切割成兩半,反而把比例硬傷表現出來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4.不要配厚底高跟鞋
其實不只是紗裙,任何比較軟布料的裙子,因為是走輕盈飄逸路線,硬要搭上厚底楔型鞋會讓人覺得腳的地方特別突兀,特別沈重。

圖片來源:PinterestIG@Purepeggyairestore.euvaltyrofficialtyutyu.wearbingbing_fan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