骨架大不是你的錯!大隻女4穿搭技巧「身形直接縮回S號」

時尚 By 楊丹 報導 2019/05/08 16:15

千萬別因為對自己沒自信,就不敢嘗試自己喜歡的穿著,誰說骨架大、比較大隻的女生就無法搭出好看的穿搭來呢?其實只要好好掌握幾個小技巧,即使肉也能穿出S號的身形~靠著衣服的剪裁設計,姊不需要特地減肥,也可以穿出屬於自己的時尚來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落肩設計
大隻女通常上半身會比較寬大,因此建議可以挑選落肩的衣服來穿,肩線的位置大概落在本來的肩膀外,這樣可以讓視覺效果看起來覺得是「衣服寬鬆」而不是因為你的身材讓衣服變大件了。下半身則是隨意搭個長裙或短裙,都會非常可愛。

西裝外套
今年西裝外套是每個小姊姊的必備款式,當然大隻女也得跟上啊!姊骨架大又怎樣!還是一樣可以駕馭現在時下最流行的衣服。而且西裝外套因為版型較硬挺,所以穿起來反而可以修飾整個身形,不過建議可以挑選有點寬鬆版型的來穿,這樣也不用穿起來會很憋~但又可以穿出氣質又成熟的感覺。

襯衫
推薦骨架大的你,可以多多嘗試襯衫,因為襯衫的領口穿起來可以轉移視覺,不會讓人一眼就看到你的肩膀還有手臂的肉,不過挑選的時候一樣要把握一個小技巧,那就是要挑選不大合身的~這樣穿起來才會好看。或者是夏天可以把襯衫拿來當作薄外套做穿搭,可以防曬更可以遮肉,非常好搭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V領上衣
大隻的女生千萬不要輕意嘗試圓領的上衣~因為圓領會讓整體視覺效果看起來更圓!所以建議可以多多選擇V領或者是露出鎖骨的領口設計來做穿搭,V領可以讓視覺效果往下延伸,連臉型也會看起來跟著變立體。如果露出鎖骨,則是可以散發出你骨感的一面,讓人覺得你其實一點也不肉啊~

圖片來源:jstyleshop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