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超強詐騙衣!肉肉女的命定單品,讓你視覺超顯瘦

時尚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/05/22 10:25

產後媽媽宣宣今天要來讓小嶼老師改造啦!許多肉肉女對自己的身材沒有信心,但其實只要挑對衣服,也可以展現出好腰線和長腿喔,來看小嶼老師的給宣宣穿了什麼命定單品吧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肉肉女的命定單品
小嶼老師笑稱這件洋裝是宣宣的命定單品,讓她繼續吃或再懷一胎都沒問題。這件單品主要在它中間的部分做了一個很像陰影的設計,運用色塊去修飾身型,把女性的線條標準的0.7都做出來。這件「詐騙衣」的腰帶稍微收一點點,整個腰身就會往內收讓視覺上超顯瘦,就像是一個假動作。配件上運用白色來搭配,老爹鞋、手拿包、和太陽眼鏡,也不用擔心白色會有膨脹感,整件衣服視覺上已經很顯瘦了。

亞麻風格穿搭
這件白色上衣解開也是鬆的,下半身搭配寬褲。這套主要在修飾腰和臀。腰的部分還是有個小心機就是在這邊做一個摺創造腰線。

圍裹式洋裝
另外小嶼老師也介紹了其他三件圍裹式洋裝,關鍵都是有個抽繩綁起來就可以修飾腰身,讓大家知道:我還是有個腰線的存在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