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又再放火啦!這幾雙運動鞋很欠買:skechers這雙紅到快缺貨

時尚 By 楊丹 報導 2019/05/30 12:55

女人不僅衣櫃裡面用永遠少一件衣服之外,連鞋櫃也是!這陣子韓妞們又在IG上一片洗版啦~好幾雙粉嫩好穿又好搭的球鞋,在這夏天一口氣全部推出,更有超多款式可是夯到快要缺貨,來~來~來~以下這幾雙,你要準備收購哪款呢?(編編默默說:好想全部都買啊!)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skechers D'lites 第三代
來自美國的品牌skechers所推出的最新奶茶色鞋款,充滿現代跟復古感的設計,一推出就造成韓妞們的瘋狂,奶茶色與藍色拼接的設計,溫柔中又帶點個性!配上經典的老爹鞋款式,胖胖的鞋型穿起來一秒修飾我們的粗腿,厚底的設計也讓我們看起來更顯高顯瘦,這個夏天這雙真的必須買~約NT.2960(人民幣649元)。

FILA RAY TRACER
或許FILA=老爹鞋這已經是眾所皆知了,但是最近它們又推出最新系列,那就是超級適合夏天的橘子汽水配色,水藍色的刺繡LOGO,配上活潑可愛的汽水橘,是不是讓人忍不住想穿著它去戶外玩耍呢?約NT.1,832(韓幣69,000元)

PUMA Thunder Desert
自從泫雅穿了多款PUMA的鞋款之後,韓國再次燒起一股PUMA熱潮。而這雙PUMA Thunder Desert粉嫩與奶油杏色的結合,又是一個溫柔小姐姐配色,除了有濃濃的復古味之外,也是氣質滿滿!平常如果覺得球鞋太過男孩子氣,跟自己風格不搭的少女,就很適合買這雙哦~約NT.5,704(美金179元)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Le coq sportif Sport Monaco
公雞牌今年夏天真的是太厲害了!推出整雙粉色的草莓牛奶鞋款,重點是這雙鞋除了可以穿出滿滿的少女氣息之外,還可以一鞋三穿!今天想要當個俐落的少女,就把魔鬼氈都拿掉,以鞋帶風格出門,想要有點不同感覺,就可以把魔鬼氈放上去,而且還分為一條、兩條魔鬼氈的設計。鞋底加厚的小設計,穿起來也可以加長腿的視覺比例,真的超級好看的。NT.3,290。

ADIDAS ORIGINALS YUNG-1
ADIDAS這鞋款主打的就是流線型的鞋身,還有側邊的經典三葉草LOGO,整雙鞋也充滿了滿滿的復古感,只能說今年夏天,一樣很流行復古鞋款!配色則是使用超沁涼的薄荷綠,穿起來非常有夏日的感覺,帶點灰的配色,一樣適合溫柔氣質的你。約NT.3,824(美金120元)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圖片來源:lecoqsportif官網、peony.shop88fila_hongdaeadidasoriginalsyung-1宁小朵儿maha_amsterdam花样作死校长小鱼轩轩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