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嶼老師分享小資女必收!裸色&編織風高跟涼鞋

時尚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/06/11 15:42

今天的來賓都是小資女,所以小嶼老師要來介紹的是給小資女2000元就可以買到的鞋款!款式五花八門,皆是今夏最新流行款,來看看有哪幾雙是你必收的吧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高跟涼鞋款
這幾款是偏大地色調、薑黃色,也有人稱這些為髒髒色,在歐美許多女生喜歡把自己曬得黑黑的然後再駕馭像這樣子的顏色,這幾款高跟其實穿起來蠻好看的。如果是穿牛仔八分褲也很適合搭配細跟的,這樣子會有比較衝突的感覺,這雙細跟裸色和膚色是有延伸的效果,所以腿看起來就更長。

平底黑白鞋款
這兩雙是比較有個性的黑白配色,其中一雙藍教主乍看之下還以為上面的裝飾是牙齒!原來它是貝殼,也是有海灘度假的氛圍。另一雙而是皮革和織帶的材質,在穿搭的時候雖然是黑色可是不無聊。

穿不髒涼鞋
專門為去海灘所設計的涼鞋,不怕卡沙,也因為它的顏色特別深,穿在亞洲人的腳上也會讓腳覺得特別白。也可以變成涼鞋式或脫鞋式的穿法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厚底草鞋
藍教主說穿這雙的可要小心,不然會被誤會家裡是不是出事了,是長女還是次女(笑)。所以服裝搭配要一整套,像是白色飄逸的洋裝,戴上草編帽、藤編包,這樣就會很合理,還蠻有度假氛圍。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