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戴墨鏡還要配膚色!吳速玲的時髦秘訣,就在這些小細節

時尚 By 唐蓉 報導 2019/06/18 16:08

媽咪吳速玲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節目擔任嘉賓時,一直都是時尚資優生~每次穿著打扮總讓藍心湄、達人老師讚不絕口,這次她擔任精品眼鏡品牌Mr.Leight春夏新品發表活動大使,也帶來許多搭配、挑選墨鏡的新概念,簡直就像是流行小老師啊!趕快來聽聽她怎麼說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墨鏡愛跟老公曹格一起共用
首先,就先來打破墨鏡分男女款的觀念,吳速玲特別喜歡墨鏡和老公一起共用!有時女生帶男款墨鏡,意外地顯臉小&帥氣!加上夫妻倆又很喜歡古著、骨董,所以復古膠框飛行員款式的墨鏡特多,夫妻倆蒐集來的墨鏡,加起來有破百支!

鏡片顏色要跟膚色互搭
什麼?原來挑鏡片顏色,竟然還要看膚色!編編向來鏡片顏色喜歡哪個顏色就買哪個,一直把重點都放在鏡框,原來錯了啊~吳速玲說:「像我最近膚色曬得很健康,鏡片顏色就絕對不能挑『粉紅』,因為會使臉色看起來變暗沉,想讓古銅肌膚亮起來,鏡片顏色最好是黃色、夕陽橘、或墨綠色。」這次出席活動,她選的就是Mr.Leight的綠色新款,淡淡的漸層感,讓精心描繪的眼妝也能完美呈現。

鏡框夠大才顯臉小
翻開吳速玲的墨鏡史,幾乎都是超大鏡框、oversize的墨鏡深得她心,因為戴遍百百款墨鏡,她覺得還是超大鏡框設計最顯臉小!不過大鏡框通常也會比較重,有預算的話,她建議可以挑選日本職人手工製作的眼鏡品牌,鏡框重量真的會輕盈很多,不會把鼻翼壓出兩道壓痕,鏡腳也不會有掐住太陽穴的感覺,戴起來舒適度就是不一樣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永遠要勇於嘗試
喜歡大鏡框的吳速玲,說自己最怕這種圓圓的復古眼鏡,但今年非常流行這種小小的、窄窄的墨鏡,她覺得對流行不要抱著「永遠不可能」劃地自限的心態,勇於嘗試新鮮的造型,才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!像這種好像民初時代的窄小圓框墨鏡,她就找出自己的戴法,故意戴的低一點,營造一種「要戴不戴」的感覺,果然也能輕鬆駕馭,非常時尚好看!

圖片來源:媽咪速玲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