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玩美研究室】達人操刀!視覺瘦身3公斤

時尚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19/06/25 12:09

今天的玩美研究室變身成為行動理髮廳來到TVBS辦公室內突擊!由專業髮型師操刀直接在同事的座位上改造髮型,並讓視覺瘦身3公斤!


Step 1.設定好長度
直接設定好長度後就剪,主持人從地上拿起剪掉的頭髮給當事人看當場傻眼,多達半顆頭的髮量。髮型師說感覺瞬間變年輕了,從婦女變少女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
Step 2.頭髮分層次
在做層次的同時,臉際周圍修飾臉型,這是最重要的因為有時後修飾線就是靠這些頭髮。


Step 3. 俢瀏海
老師要幫她設計微微的八字瀏海,希望有點短漸長,然後去把她的顴骨修飾掉。也不適合太短,太短的畫會讓臉型放得更圓。


Step 4. 造型
內彎跟外翹的感覺,讓它零亂有慵懶的感覺。第一層最下層室內捲,第二層是外翹。用電棒捲的量大概是一圈左右,今年非常流行不規則式的,不像以前一定全部外翹,它可以做出不同層次。最下面靠近臉的部分適合外翹修飾臉型,如果又做內包的話會擴張。最後重要的瀏海造型向內捲一圈,製造空氣感。老師還做了一個小心機,就是修飾線之後小露耳朵,增添一點女人味。

網友提問:
Q:髮量多+自然捲+長臉適合短髮嗎?
適合,臉會被修飾縮短。

Q: 長、短髮如何決定?
臉型、脖子、肩膀比例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Q: 瘦長臉適合什麼瀏海?
齊瀏海、空氣瀏海、八字瀏海

Q: 額頭高適合沒瀏海嗎?
如果不留瀏海,就會顯得你的額頭更高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