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胸女的視覺系長ㄋㄟㄋㄟ穿搭!罩杯升級4穿搭

時尚 By 楊丹 報導 2019/06/28 14:22

有些衣服就是要大胸部的女生穿才好看,但其實許多胸部大的女生更是羨慕小胸女呢!各位小胸女們,千萬別為自己的飛機場而感到難過,其實穿對衣服,就算過了25歲、沒有喝補品也能夠視覺上ㄋㄟㄋㄟ有感長大!以下4招超簡單的穿搭法,讓你簡單套上就可以直接變大好幾個CUP~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短版上衣
編編覺得短版上衣真的是小胸還有小隻女的救世主~穿上短版上衣之後,微露出腰部的線條,可以讓人視覺上覺得胸部的地方顯得比較寬,自然人家就會覺得你的胸部比較大~而且穿短版上衣的時候,一定會在配上高腰的下半身穿搭,這樣整個人的腿長又會被延伸的更長,讓你除了顯高之外還更顯瘦。

橫條衣服
大家都說穿橫條紋的衣服,容易顯胖,不過這個小缺點最適合小胸女了!因為穿上橫條紋上衣後,視覺上胸部的位置看起來就會變得更加飽滿,整個胸部都有左右延伸的感覺~不過如果穿直條紋,只會顯得身形拉長,對於胸部視覺上的長大是沒有用的哦!

荷葉邊上衣
小胸部的女孩,如果想要在穿搭上有點造型同時又能增添女人味,建議就可以選擇領口、胸前有荷葉邊設計,或者是抓皺設計的上衣,不管是小背心或者是一字領的款式,胸前的立體設計,都可以幫助視覺上胸部看起來變得更加立體,保證絕對不會有人發現你是飛機場!而且編編偷偷說,這種衣服最適合小胸部的女生穿了,因為如果是大胸部的人穿,反而會因為荷葉邊的設計,胸部變得過大,整個人就變得臃腫了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貼身衣
如果不想露出腰線,想要穿得更簡單又想讓視覺上ㄋㄟㄋㄟ長大,那就非常推薦可以穿較貼身的上半身,不管是T-SHIRT或者是一字領的上半身,配上淺色、白色明亮顏色的上衣,身材又會被凸顯的更完美了,這種款式的衣服一穿上,真的會讓人覺得你腰細、胸部大,身材有夠好的!

圖片來源:stylenandamixxmix.com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