綁頭上OUT!日妞最夯絲巾4隱藏穿搭法:竟然可以當背心?

時尚 By 楊丹 報導 2019/07/09 16:16

有時候即使沒有買新衣服,透過簡單的小單品,也可以幫助我們把本來的衣服變出新造型來~最近在日妞間最流行的小單品就是「絲巾」了,揮別以往絲巾拿來綁在頭上當髮帶這個小用法,最近還流行起更多超好看又簡單的絲巾穿搭法哦~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點綴裙子
編編真的好佩服日妞,他們總是能穿出一種不會過於花俏,但是整體色彩卻掌握的剛剛好的穿搭!像是最近很流行變形蟲這種紋路的絲巾,他們會把絲巾拿來大片式的罩在素色裙子外,本來平凡無奇的素色裙子,就這樣一秒變得超好看!如果手邊沒有那麼大條的絲巾也沒關係,也可以稍微對摺成三角形後綁在腰上,讓素色裙子可以多點簡單的小花紋。

拿來當背心
不得不說,把絲巾拿來當背心這個想法真的好潮又好好看啊!但是編編必須得說,把絲巾當成背心綁,綁在T-SHIRT的外面,這種綁法會讓胸部變得更明顯,所以如果本身胸部比較大的你,或許就不適合了~如果是小胸的妹子,則是綁起來時尚又讓ㄋㄟㄋㄟ瞬間長大!建議整體打扮素素的時候,綁上一條花紋明顯的絲巾就可以囉!

當成腰帶也好看
如果覺得當背心這招真的有點難下手,那拿來當腰帶你總敢了吧?不管是穿著寬鬆的T-SHIRT配上絲巾腰帶,或者是在素色裙子上綁上花俏的豹紋絲巾,除了可以增添多一點造型感,還可以幫助我們雕塑腰身,讓你看起來更顯腿長還有腰細呢~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當作領巾
其實把絲巾拿來當作領巾或許不稀奇,平常大條的絲巾綁出來大多會像第一張圖(左一)一樣,看起來很顯氣質又很少女~不過最近更流行SIZE更小的絲巾,最好是比手帕再大一點點的大小,綁起來後就像是個項鍊一樣,點綴了脖子的線條,想要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活潑的時候,只要綁上一條絲巾就可以幫助你一秒變得更時尚囉。

圖片來源:wear.jp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7/1-7/26登入APP搖一搖,高級面膜組天天抽!天天送!點這裡參加~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