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女系「夢幻馬卡龍」配色球鞋!這幾雙AIR MAX、FILA美呆了啦

時尚 By 楊丹 報導 2019/07/15 14:46

各位仙女姐姐們,準備好你的錢包了嗎?編編特地盤點了幾款超級夢幻的馬卡龍配色球鞋,別再說球鞋配色都好MAN不適合自己,其實只要挑對顏色,還是能讓你保有仙女氣息!來來來~以下幾款你選哪款踩在腳下當仙女呢?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#Nike Wmns Air Max 97 SE
編編看到這雙配色的時候,真的覺得超級帥!藍綠配色讓人感覺滿滿的夏天感,但是鞋身的雷射線條設計,還是只有一個「帥」字,這款真的很好看,很適合有點個性的仙女姐姐,想要有點MAN,但又不想失去少女感,選擇這雙就對囉~

#FILA RAY TRACER cut out
FILA老爹鞋你一定知道,不過最近出了更新款的前衛老爹鞋,那就是鞋身側邊作了簍空的設計,鞋型看起來更是滿滿的未來感,不過藍色與橘黃色的巧妙配色,又讓人感覺充滿了復古感~搭配白底,整雙鞋的彩度又大大提升了。這雙配上可愛顏色的襪子,就能五彩繽紛可愛的出門啦!

#NIKE Wmns AIR MAX 98
只能說NIKE真的很懂少女們在想什麼!竟然推出了雙無敵夢幻的馬卡龍配色,整雙色系全都走一個軟萌色調,而不是高彩度配色,紫色、紅色、藍色、粉色、綠色,顏色很多但是卻看起來超級協調,配上了氣墊鞋底,好看的同時也兼具了實穿度,是不是非常欠買?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#Nike Wmns Air Max 97
接下來這雙一樣是AIR MAX97,但是比起剛剛帥氣路線的雷射款,這款一樣是讓人融化的馬卡龍配色~藍色、藍綠色、黃色、粉色等配色與線條的完美結合,這雙…很欠買!千萬別看這雙配色很多而害怕自己無法駕馭,因為配色的彩度一樣是走一個軟萌路線,怎麼搭都好看又不會過於搶眼。

圖片來源:王大花erplfila.co.krthedropdateROSE运动鞋沙小擦caca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7/1-7/26登入APP搖一搖,高級面膜組天天抽!天天送!點這裡參加~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