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最夯小包推薦,It girl請鎖定關鍵字「透明、馬卡龍、串珠、壓克力」!

時尚 By 簡妤安 報導 2019/07/17 14:27

自從編織開始流行後,大街小巷幾乎人手一個編織包,滿街跑的編織、魚網包如果你已經購入,今年,包包還可以這樣選擇!「透明、馬卡龍、串珠、壓克力」這些曾經在配件上風靡過的素材,這個夏天通通在包包上混搭起來,打造甜美又童趣的女孩style,同時來個透、清、涼的舒爽夏天~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1. PVC透明果凍 X 馬卡龍色系
這種PVC的透明材質已經延燒好幾個夏天了!不得不說炎熱的夏天看到透明的果凍包,就像視覺上來根冰棒一樣超舒爽~今年除了透明包身之外,更結合了皮革等其他材質去做拼接,顏色上搭配Baby藍、鵝黃等馬可龍色系,甜甜涼涼的不只超可愛,還營造出一股清新鄰家的感覺,妹子們速速入手!

2. 古早味串珠方形包
真的沒想到小時候扮家家酒的串珠包也有席捲時尚圈的一天~包包整體用五顏六色的珠珠串連而成,記得要選擇方形的包身,才能呈現出包包的立體感!另外,小的珠子可以運用多點顏色串連,大型的珠珠則建議單色就好,才不會眼花撩亂!

3. 搭配壓克力材質,低調不失童趣
無論是皮革的包身或者前面提到的果凍透明包,今年包包的提把、背帶用壓克力的硬質素材去搭配也非常流行~包包的圖案可以盡量以單色或簡單的透明配亮粉為主,讓焦點集中在特殊的提把上,帶來童心未泯的感覺。顏色上建議選擇與包身同色系,就不會太跳痛唷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圖片來源:HIGH CHEEKSstylenanda、IG high_cheeksyonyonyxxnanananaofficial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7/1-7/26登入APP搖一搖,高級面膜組天天抽!天天送!點這裡參加~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