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款鞋必買!2019下半年激推新品鞋

時尚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/07/18 13:39

今天小嶼老師要介紹2019下半年流行鞋款,每雙都非常漂亮,來看小與老師推薦必敗的新品鞋款吧!


小貓跟
今年蠻多低跟的、小貓跟設計。這雙是用品牌logo設計的重複圖形,顏色也是很跳。如果是年輕女生沒有辦法駕馭這麼高跟的話,可以找這種小貓跟,只要有一點點跟非常可愛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
動物紋
其實到春夏還是很流行動物紋,這幾款是比較粗跟的動物紋高跟鞋,而它的材質有一點像襪套鞋,比較運動感的,跟的設計也很有特色。


涼鞋
早秋的時候也有很多像草編鞋的,但是它這個是花毛呢的,上面用了比較華麗的水晶。另一雙看起來像運動涼鞋,其實材質是用小牛皮的皮革。


大底鞋
今年的秋冬大底也是個重要元素,大底的涼鞋走路都要很開音味會踩到,如果是很女人小碎步的話很不適合。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7/1-7/26登入APP搖一搖,高級面膜組天天抽!天天送!點這裡參加~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