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verse這幾雙新鞋都超勸敗!七夕愛心鞋款、會變色的帆布鞋⋯

時尚 By 楊丹 報導 2019/07/22 10:43

球鞋跟帆布鞋你比較喜歡哪一種鞋款呢?雖然最近老爹鞋、airmax出了超多新款,不過在帆布鞋界屹立不搖的converse其實也默默地推出超多很勸敗的鞋款,配合情人節推出鞋款、和潮牌聯名或者是和藝人聯名全都樣樣來~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 

彩虹鞋簡直美哭
這雙converse和美國潮牌Chinatown Market、藝術家Joshua Vides聯手設計的「會變色」帆布鞋,真的是光看就美的讓人想尖叫!這雙Chuck Taylor All Star採用了感光帆布設計,只要遇到紫外線,就會慢慢的變色,這款聯名總共推出了高筒還有低筒兩種設計,利用了橘色、紫色、桃紅色還有藍色作為拼接~這款真的好特別,編編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神奇的鞋子 !

七夕情人節鞋款超可愛
如果覺得彩虹鞋雖然可愛,但是對你來說挑戰度實在太高,不如就可以看看這雙日本converse推出的「All Star Threehearts OX」愛心鞋款,乍看是一般的經典帆布鞋,但仔細看就會發現鞋身側邊有著可愛的三顆愛心在側邊,這系列總共推出了黑、白兩種顏色,揪另一半或者是閨密一人一雙剛剛好。這款一推出,就在日本造成轟動,就連日本官網上也有許多尺寸早就被搶光!如果想要買來收藏的人,恐怕要趕快找代購購入啦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和《怪奇物語》女主角推出聯名
不曉得有人跟編編一樣超級愛追這部Netflix影集《怪奇物語》嗎?最近推出第三季,直接造成全球轟動,裡面的主角們更是因此爆紅,其中今年才15歲飾演11的女主角米莉芭比布朗也和converse聯名,成為最年輕的合作夥伴。

從鞋款的布料到印花還有顏色,全都是米莉芭比布朗親自挑選,更把這系列命名為「Millie By You」,集結了夏天繽紛的色彩還有她對海洋的熱愛,所以鞋身上也印有著鯨魚海洋印花,喜歡海洋風格或者是熱愛《怪奇物語》的你,一定要收下這雙米莉芭比布朗設計的鞋款啦!

圖片來源:converse.co.jpmikechermanconverse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7/1-7/26登入APP搖一搖,高級面膜組天天抽!天天送!點這裡參加~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