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秋冬不能沒有平底鞋!名牌經典款、平價人氣款,選一雙打包準沒錯

時尚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19/08/28 10:57

2019秋冬,一定要有一雙平底鞋走天下啊!之前,許多人覺得穿著平底鞋,雖然走起路來舒服,但就是沒有穿高跟鞋時來的有氣勢,所以平時上班或是出席重要場合時,還是會穿上”戰鞋”來顯得高人一等。其實,買對平底鞋也可以穿得優雅時尚又舒適有百搭!以下,就要來分享最經典的精品款、討論熱度最高的平價款,並且教你怎麼搭配,讓妳輕鬆展現個人魅力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GUCCI Princetown 平底拖鞋
超級經典的Gucci Princetown平底拖鞋,已經紅了好幾個年頭了,在淘汰速度飛快的時尚圈能夠如此屹立不搖的它,絕對是你值得下手投資的好單品!常關注IG的人不難發現,有些時尚人士甚至會包色,就知道它的舒適度與百搭程度,絕對是五顆星。在搭配上,由於鞋頭形狀較方正,合身的褲型或窄裙。都是不錯的選擇,不過要注意的就是褲長,最好以剛好能露出腳踝為主,這樣比例會顯得修長,也注意盡量不要反摺褲管才能顯得正式。

Dior J’Adior 方格芭蕾舞鞋
Christian Dior曾經這樣說 :只需一看足部,便可看出一位女性是否優雅。J’Adior鞋款每次推出新品總是造成搶購,原因就在他的尖頭鞋型,能夠拉長身形比例,鞋面上的精細刺繡飾帶,也宣告著Dior所要傳達的優雅。最新的鞋型屬於較長形尖頭,所以在選擇下半身的單品搭配上,可以選擇寬鬆的硬挺褲型或是浪漫的垂墜紗裙,也是很好的選擇。(畢竟設計靈感來自於芭蕾舞鞋),記住,無論選擇哪種下半身單品,長度都不要太長,能露出纖細腳踝或是尖頭鞋型為佳。

Loro piana 麂皮帆船鞋
很多人對這來自義大利的牌子還很陌生,但,最近侯佩岑跟Melody殷悅兩位時尚媽咪,都在IG上穿搭這雙平底美鞋,那就來好好介紹這個從十九世紀,就出現的高端精品吧!這雙Summer Walk是採用麂皮製成,鞋底是該品牌的獨家橡膠材質,展現高度穩定及抓地力,加上鞋面的墜飾,識別度極高。雖然,帆船鞋一般認為適合較為休閒的搭配,不過如果像Melody一樣上半身配西裝外套,下半身另外選擇沒有刷色或沒有破損的原色牛仔褲的話,也是可以穿出正式感喔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CHANEL草編鉛筆鞋
這雙l草編鞋,嚴格來說,不是要介紹你買,是要介紹你多買!百搭又好穿的程度超乎想像,很多人可能在還沒入手包包之前,就已經先擁有了一雙草編鞋,就有網友說過,每天早上出門從不考慮穿甚麼鞋,直接套上它就沒錯。而且這雙草編鞋的奇妙,就在於任何服裝或是任何場合,只要穿上它就是氣勢!不過,小編還是要私心推薦一個自己最喜歡的穿法,那就是”露美腿”穿法,不論短裙短洋裝或是百慕達短褲,只要你有一雙美腿就搭上它,盡情展現吧!

看完以上的精品品牌平底鞋之後,如果你平常是精打細算又想要買很多好看平底鞋,沒問題,接著就要介紹三雙你可以輕鬆入手的平價平底鞋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ZARA 結飾軟質芭蕾舞鞋
這雙看起來就非常好穿的軟質芭蕾舞鞋,鞋面有著設計感十足的扭轉結飾,淡淡的米色充滿著法國女人優雅風格,看完介紹之後趕快上官網訂購吧,一看就是準備缺貨的款式。建議可以搭配白色寬褲或是大地色系的下半身,寬褲長度以接近鞋面或是蓋住為最佳,不要擋住前面鞋頭的重點囉。

CHARLES & KEITH 網狀平底鞋
小編現在進到小CK,都直接殺去看鞋,因為發現他們實在太多美鞋了,現在要介紹的這雙網狀花紋平底鞋,正面的V型設計,可以有拉長腳背的視覺效果,讓腳看起來更纖細,後面的扣環以及鞋面網狀花紋增添了一股個性,讓你在非正式場合穿著也很適合。這雙鞋就十分百搭,可正式,可個性,可柔美,當然來個街頭風也絕對沒問題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ALDO金屬鑲邊粗跟樂福鞋
有高品質與時尚感的加拿大品牌,價格也是十分親民,所有鞋款皆為真皮製作,這雙尖頭款式的金屬鑲邊粗跟樂福鞋,不但外型都會時尚,鞋跟的金屬線條增添設計感之外,鞋墊還使用柔軟舒適的羊皮,讓你即使走整天也不會腳痛。稍有高度的鞋跟,也可以彌補身高的不足,這雙鞋很適合搭配正式套裝,裙裝褲裝都適合,非常適合商務人士的選擇。

圖片來源:GUCCIDiorloropianazaracharleskeithzalorainstagram@melodykliuhoupattyemilyjanehardymrs_thatmountainofficial.seirathefashionguitar
審稿整理:何雅萍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 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