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灰色、黃色不傷眼!陳孫華分享7款女生墨鏡,會不會太好看了

時尚 By 陳于婷 報導 2019/08/28 15:02

雖然時序已經快到9月了,外頭的太陽依舊又大又刺眼,不少人喜歡戴墨鏡遮陽,還可以順便做造型!不過陳孫華老師日前在節目上分享說,墨鏡要挑灰色、綠色、黃色的鏡片,對眼睛最好,其他顏色容易傷眼睛,來看看他介紹了哪些值得戴的墨鏡給大家吧~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鏡面貓眼墨鏡(私物)
這款墨鏡鏡框比一般貓眼墨鏡更尖,看起來就像蝴蝶結一樣。雖然是鏡面設計但看得到眼睛,鏡角也有LOGO,相當摩登可愛。

KAREN WALKER 玳瑁色貓眼墨鏡 
這只玳瑁色墨鏡,擁有加寬、往上翹的鏡框線條,加上邊角的金屬箭頭設計,整個看起來很有潮流味!而且這種設計有拉提臉型的視覺效果,鼻子也會變挺。

JPLUS 微方型漸層墨鏡    
微方形漸層墨鏡的鏡框雖然一樣往上揚,但靠近鼻子的部分較開,不適合眼睛距離鼻子太開的人,比較挑人戴,像心湄姐戴上後整個時尚氣勢爆發,驚艷一票來賓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Adam Selman x Le Specs 小型貓眼墨鏡
這款貓眼墨鏡較小型,在歐洲會有人搭配貝蕾帽或奧黛麗赫本風經典帽款,但因為是小型貓眼,對橢圓臉、方臉的人來說,戴上後顴骨可能會變寬,建議可以不要戴滿。

灰色細邊墨鏡(私物)
這款細邊墨鏡,鏡片呈微灰色,摩登復古感受兼具,戴起來也頗文青。陳孫華老師表示灰色鏡片對眼睛最好,在室內也能使用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微方型金框墨鏡(私物)
微方型金框墨鏡看起來就像個五角形,金框和偏黃的鏡片搭起來散發一股時髦味。陳孫華老師說運動員常戴鏡片偏黃的墨鏡,因為在陽光下對視線最好,喜歡往外趴趴走的人不妨試試看。

ZANZAN 粉色邊框墨鏡
這款墨鏡上面、側面鏡框都有粉紅色線條設計,且擁有不對稱切割,戴起來鏡片顏色會有不同變化,洋溢一股前衛女人味。

圖片來源:Youtubekarenwalkerfarfetch、instagram modamislinacombaxterandbonny、、Facebook Fred Segal Taiwan陳孫華老師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