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要這咖包包!巴黎世家推三色HELLO KITTY包,可愛到讓人想豪氣包色

時尚 By 池宗玲 報導 2019/10/03 16:23

時裝週剛結束,大家有幫自己計畫好年終獎金要花在哪嗎(誤)
今年時裝週,CHANEL、LV、Celine紛紛呈現復古氛圍,在壓軸的CHANEL秀場上,模特兒化身50、60年代電影演員,而LV則是帶領大家重返19世紀末,巴黎艾菲爾鐵塔誕生、文藝活動興盛的那段時光。每次時裝週都會讓人驚呼的BALENCIAGA巴黎世家這次不失所望,以誇張的剪裁、設計再次吸引眾人目光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HELLO KITTY可愛到讓人尖叫
每次都不愛牌理出牌的BALENCIAGA巴黎世家,這次以復古又誇張的風格讓人驚艷外,最吸睛的莫過於這次和HELLO KITTY聯名所推出的新包了,巴黎世家將品牌的經典貝殼包和可愛HELLO KITTY結合,又酷又可愛的巧妙搭配一點也不幼稚,反而讓人愛不釋手!想要快點入手!

三色HELLO KITTY包,讓人怎麼選
這次聯名所推出的HELLO KITTY包,總共有白、粉紅、黑三款,最經典的白色將KITTY貓的可愛嶄露無疑,粉嫩的粉紅色KITTY光看就好心動,黑色KITTY適合怕害羞的人~說真的,這三款小編真的選不出來要入手誰才行!

GUCCI米奇手提包,16萬還是秒殺
在去年9月時裝週時,GUCCI的秀場上推出可愛的米奇頭包包,一亮相就讓許多資深鼠迷心動,即使一顆價格直逼台幣16萬,但還是未上架就被VIP訂完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圖片來源:各品牌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