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圈也跟上「夜幕綠」 風潮!特搜5款時髦IT BAG,來搭你的iPhone11

時尚 By 周詠晨 報導 2019/10/17 11:08

隨著iPhone11發佈,不少果粉在第一時間就搶拿,引起不少討論度,雖然有許多意見是在吐槽三顆鏡頭,不過也有大批人士讚爆機身的「夜幕綠」色調,神秘的灰暗色系,配上低調的墨綠色,散發出時髦高級感,這股流行色也吹到精品界,今年秋冬從 Chanel、Celine 到 Dior,紛紛將旗下的IT BAG推出夜幕綠的配色,拿在上你就是最IN的潮人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CHANEL
CHANEL旗下的經典包款系列Flap Bag,時常在每一季推出不同款式設計或顏色,多以黑白色調,或是粉色系呈現經典精神的CHANEL,在今年秋冬也罕見推出深綠色單品,飽滿沉穩的色彩撒滿整個包,散發出復古洗鍊的感覺,搭配晚宴小禮服,會是很適合的選擇。

DIOR
DIOR旗下相當經典的兩個IT BAG,像是Lady Dior(黛妃包)跟Saddle Bag馬鞍包,也會順應著季度,配上最新潮的設計,以甜美優雅著稱的Lady Dior,最近也推出夜幕綠配色,比起鮮豔的綠感覺又加入一點奶油色,讓整體看起來更柔順,拿在手上氣質非凡;另外一款Saddle Bag馬鞍包,是小編覺得最接近夜幕綠色的包款,低調深色的墨綠色配上寬背帶,散發出前衛時尚感。

Celine
Celine TRIOMPHE包款,在不少部落客還有明星曝光後,瞬間成為旗下的IT BAG,簡約的方形身形,還有三大隔層能收納所需的用品,配上辨識度極高「凱旋門金屬浮雕鎖釦」,成為不少女孩的夢幻逸品,這次在小牛皮還有水蛇皮款也都套上夜幕綠流行色,看起來鮮豔了一點,像極了森林的草綠色,是相當有實用性又時尚的單品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Louis Vuitton
金屬扣飾LOGO包,一直都是時尚迷們的最愛,Louis Vuitton旗下也有一款Twist MM系列,以簡約的方形包身,配上黑色皮革肩帶和金鍊,融合帶點復古的卡其綠在包身,蛇紋款式也有綠色可以做選擇,其中最大的亮點則是金屬 Louis Vuitton 字樣做成的鎖扣,不僅品牌辨識度高,只要輕輕一轉就能打開包包,也是許多人選擇購入的原因。

Gucci
Gucci這一款夜幕綠包包,可以說是最狂野前衛的款式,有別於其他牌包包套上綠色後,呈現出優雅低調的氛圍,Gucci Rajah系列包,展現出摩登又復古的感覺,不僅有經典的金屬雙G扣飾,還有浮誇的水晶鑲崁虎頭在包包的正中間,包身以墨綠色呈現,視覺上給人強烈的霸氣風格,反骨女孩不要錯過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圖片來源:品牌官網、Pinterestibagsydnestyle賈靜雯臉書、IG@talisa_lv_mtl、@celine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