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咬下飽滿大肌肌!北部造型雞蛋糕特輯,讓你吃到不要不要

生活 By 周筠羚 報導 2019/10/23 14:57

平民美食雞蛋糕,大人小孩都愛,不過現在可不只有卡通人物造型,還要求新求變,連胸肌都可以變成雞蛋糕,還有人專賣「便便」,北部還有哪些超厲害的造型雞蛋糕?通通幫你找出來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Just Sea就是海·雞蛋糕:獨特海洋生物
從士林夜市搬到中和四號公園旁,「Just Sea就是海雞蛋糕」人氣不減,現在還提供內用的選項。愛海洋也愛潛水的老闆,打造專屬海洋生物模型,綠蠵龜、鬼蝠魟、鎚頭雙髻鯊、座頭鯨和儒艮,每一份雞蛋糕都有5隻小可愛,都是平常不容易見到的,全台只有這裡吃得到喔。老闆重視食安,堅持不加一滴水,以紐西蘭鮮乳製成,所以拿到10分鐘內就要快點吃完,不然會軟掉喔。鮮奶原味60元,加5元還有蜂蜜、焦糖和巧克力沾醬,隨意變換口味也很不錯。

鹹魚雞蛋糕:來一串烤魚吧
桃園龍潭的「鹹魚雞蛋糕」糕如其名,用得是超萌的鹹魚造型,還有鯉魚版本,串成一串就像飄揚的鯉魚旗,勾追到不行!
蛋糕口感紮實Q彈,原味一份5顆40元,起司和可可口味裡面有包餡,一份50元。這家是菱潭街興創基地裡的名店,假日則會到八德區擺攤,別忘了打卡才有只送不賣的魚富士喔!

糖小妞雞蛋糕:超大胸肌一口吞
平常沒有猛男可看,那就來桃園吃「肌蛋糕」吧!隱藏在中原夜市裡的「糖小妞雞蛋糕」,八塊肌直接烤出來給你吃,包餡大胸肌雞蛋糕1個40元,跟巴掌差不多大,一拉開滿滿起司,讓女孩們看得開心,吃得滿足。鹹味有起司和鮪魚玉米,螞蟻人就選牛奶巧克力或黑糖麻糬,或是來份原味的小胸肌,一包6個30元,濃濃蛋香也很誘人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邊緣子雞蛋糕咖啡:便便你敢吃嗎?
可愛的動物造型雞蛋糕,總讓人捨不得吃,不過當雞蛋糕變成一坨屎,你敢吃嗎?宜蘭的「邊緣子雞蛋糕咖啡」也是人氣夯攤,小巧的便便造型,上面還有眼睛和嘴巴,整個很俏皮。大便雞蛋糕周末在東門夜市擺攤,平日則在幾米公園出沒,少糖少油,兩口吃下去很飽滿,份量剛剛好,一份4入只要35元,即便冷掉之後也是很好吃。

圖片來源:邊緣子雞蛋糕咖啡糖小妞雞蛋糕鹹魚雞蛋糕Just Sea 就是海·雞蛋糕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