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季最實穿的長T,穿錯立刻厚背又寬肩!快穿學女星們這樣挑最顯瘦

時尚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19/10/31 09:58

秋冬就這樣來了呢~相信各位的穿搭也從短T默默轉成長袖了吧!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很尷尬的事情,那就是超級基本款的長袖上衣,穿起來有!夠!像!睡!衣!不然就是穿上去後,視覺感瞬間增加5公斤!所以~這回就跟著女明星們的穿搭,避開些身材小地雷,一起瘦瘦的過完今年秋冬吧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肩寬代表女星:小禎
肩膀比較寬的女生,一旦沒有抓對衣服的版型和材質,很容易讓人誤以為人很ㄎㄨㄞˇ,而近期堪稱是最勵志減肥代表的小禎,就是一個很好的代表,天生骨架偏大的她,在長袖會挑選像是毛呢、純棉這類偏軟的材質來弱化肩線,修飾上半身的線條,盡量避免會有墊肩、小圓領的設計。

厚背代表女星:小甜甜
另外一個瘦身界翹楚,絕對會是小甜甜了!如果你的體型和她一樣,是屬於上半身偏厚的女孩,建議盡可能避免貼身的款式,擁有垂墜感或是一點點oversized的上衣,會比更適合你們的身形,另外,露出你最細的地方來轉移大家的視覺焦點,像小甜甜就會透過下衣失蹤穿搭法還讓人以為她又瘦了!

肉手臂代表女星:李國主
長袖沒挑好,可能會導致的後果,就是手臂有夠粗!跳一下來去參考南韓棉花糖女星李國主,非常擅長穿搭的她就會透過袖子來轉移焦點,舉凡像是蓬蓬袖或是傘型展開的袖子,都可以達到遮住肉手臂的顯瘦效果喔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窄肩代表女星:姐姐
纖細的女生穿什麼都好看吧?有這樣想法的你,對她們的誤會可大了!身形偏向單薄的她們,反而會有撐不起衣服的視覺感,這時候請去參考你我心中,永遠辣到翻天的姐姐謝金燕吧!屬於窄肩的她就會透過像是挖肩、斜肩、墊肩或是其他服裝的特殊設計,將上半身凸顯出來,讓窄身看起來不會弱不經風。

圖片來源:instagram@karenhu1984riva0913jeanniehsieh___bbbgookju
審稿整理:何雅萍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