韭菜、生肉裙你敢穿?搞怪系「食物衣」正夯,網友崩潰:不懂的才叫時尚

時尚 By 周筠羚 報導 2019/11/22 01:38

日本潮牌服飾「CUNE」是出了名的搞怪,今年為了慶祝品牌成立25週年,把過去經典震撼的作品又挖出來,生牛肉、餃子、韭菜,各種常見的食物都變衣服,又讓網友們崩潰啦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震撼三觀的創作靈感
為了迎接25週年,今年CUNE的秋冬以「SWEET MEMORIES」為主題,讓歷界令人驚嘆的經典作品再次回歸。不看還好,一看簡直驚為天人!這些出自日本設計師安田裕紀之手的作品,許多都是把食物當靈感,還有加入動物和人體元素,像是2016年的「被馬拖著的人」系列就曾引起熱烈討論。

葷素不忌,菜肉皆可混搭
平常吃的青菜生肉也不放過,2016春夏「空中生肉」系列作品,生牛肉整塊做成連身裙,穿去吃火鍋剛剛好。還有「腸子裙」、「韭菜裙」也上陣,紅色波浪還可以說服自己是裝飾,但這一把把的韭菜,是剛從菜市場買回來嗎?男生不要偷笑,來穿穿這身白菜西裝,走星光大道絕對夠時尚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大家看不懂的才是時尚
外套部分更厲害了,長版外套送你一顆完整的餃子,直接包了人肉餡,敢吃嗎?還有這款「發霉的牛角麵包」完全擬真,做的是短版,雙手張開看起來就像烤好的麵包,忍不住都餓了。這系列搞怪的食物衣,讓日本網友通通投降,直呼「看不懂的才是時尚」、「藝術果然太高深了」。

圖片來源:IG@cune_official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