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它!小ck聖誕必買包包TOP5,那咖台灣限定tiffany小藍包正在呼喚你!

時尚 By 賴亭秀 報導 2019/12/10 15:47

已經想好今年跑趴的時候要拿哪個包包了嗎?還沒買到新包的你,這時候請先將目光鎖定在被暱稱為小CK的CHARLES & KEITH吧!以高質感與好入手的佛心價格而深獲不少女孩喜愛的它,2019年末更是推出了耶誕限定及節慶系列,至於這系列中最值得買包款有哪些,我們都幫你鎖定好啦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台灣限定耶誕鍊包

擁有Tiffany藍的夢幻色調又是台灣門市獨家販售的鍊帶肩背包款,光是聽到「獨家」這個關鍵字就知道一定要收了吧!尺寸適中、顏色搶眼到令人著迷,去聖誕趴的時候揹著它,全場你最耀眼,NT.1,890 。

金蔥圓筒手提包

高調的銀色金蔥為你的整體穿搭添加了難以忽視的bling bling元素,還藏有聖誕節的歡樂淘氣氛圍,有著足夠的容量之外更是設計成有手提與肩背,這2種貼心的拿法,選擇困難的女生最適合這包了,NT.1,990。

蛇紋金屬鍊條包

秋冬就是動物紋的主場,今年還沒買動物紋包的你,就、是、這、咖、了!看似狂野、囂張的蛇紋款式,反而更能搭配出帶有野性美感的時尚品味唷~NT.2,990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毛毛經典手提包

都買毛絨絨外套了,蓬鬆到療癒感十足的手拿包怎麼能錯過?佈滿整個包包的絨毛質感,搭配人造皮革LOGO吊牌來保留時髦感,看到包包的人都會瞬間被幸福到,NT.1,990 元。

鍊條流蘇斜背包

既然都想好要買新包了,就來個高調點的包包吧!俐落剪裁的軟皮革上加入一整排耀眼的金屬流蘇,隨著步伐擺動,流蘇恣意擺盪的模樣,有點1920年代的復古輕奢,派對動物一定要有的,NT.1,990 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圖片來源:charleskeith、IG@charleskeith_tw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