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冬季夯爆!4款顯辣顯腿長「綁帶靴」,請至少入手一雙

時尚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19/12/24 11:24

每年冬季都會夯靴子,這是亙古不變的道理。但,今年還多夯了一個元素,就是「綁帶」!比起一般素面的靴子,多了一點辣感,還有點混搭軍裝風格的率性,輕鬆搭出可鹽可甜的各種風格,甚至還有各種不同的變化款,讓人超級著迷!編編今天就統整出來,趕快筆記起來跟上流行吧~

方頭粗跟

最基本好入門的,就是方頭粗跟的款式,好穩好走之餘,也比較修飾腿型,如果不喜歡太女孩子氣的單品,這樣子的元素組合,應該會是你愛的,想要搭配甜美或是個性都很OK,是最安全牌的選擇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撞色拼接

撞色拼接復古又獨具玩心,與綁帶靴結合設計,讓時髦感滿出來~上身隨你怎麼搭,雙腳就是一大亮點。如果你已經有基本款的綁帶靴了,稍微有變化的撞色款很該入手,美的很文藝,不過小提醒,撞色款會看起來比較搶眼一點,身上其他單品避開太過複雜的元素,就會整體感比較平衡喔!

麂皮材質

冬天的麂皮材質,與綁帶靴結合看起來就多了一點沉穩氣息,比較沒有皮面的高調光感,也有更顯瘦的效果,擔心腿型不好看的人,可以優先選擇這種材質,看起來也會有點減齡效果喔!只是說材質比較不好照顧,下雨天盡量不要穿哩~

火辣膝上

如果對腿型很有自信,也想要更強調出雙腿的話,可以嘗試看看綁帶x膝上靴的款式,馬上顯辣顯腿長。綁帶比起素面的設計,看起來更火辣,總讓人有著隨時會鬆開綁帶的那種遐想,搭配上就是穿極短的短裙或短褲,或是來個下身失蹤風格,就會是最高端的黃金比例了。

圖片來源:liphopstylenanda.com
審稿整理:何雅萍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 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