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度色「經典藍」高瘦美穿搭示範!這4個穿搭重點讓你少女感up

時尚 By 賴亭秀 報導 2020/01/02 18:08

2020年已經到了,關於今年度代表色「經典藍」,你已經掌握好該如何穿搭了嗎?說實話,這個顏色就是你我衣櫃中最常出現的安全牌色系,只不過要怎麼穿出回頭率暴增的時尚感,有關於經典藍穿搭,小編整理出4個重點,請各位在心繫顯瘦、顯高這些穿搭重點時,別忘了要穿出好品味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經典藍穿搭1:經典藍x白

已經一口氣入手一堆經典藍的上衣,結果永遠只會藍上衣配牛仔褲的基本盤配法?綜觀網拍、藝人、KOL的照片,其實她們通通都改成「經典藍x白色」的組合,瞬間讓你被清新又青春的少女氣場環繞。

經典藍穿搭2:穿出層次感

為什麼別人穿起經典藍穿搭就是時尚,你的就是有夠一般的路人穿搭,這關鍵全指向「層次感」!像是在經典藍針織衫內搭白色襯衫、經典藍的開襟外套內穿小高領上衣,或是透過多層外套的層層相疊,都可以讓你兼具層次感又能偷偷顯瘦。

經典藍穿搭3:重點單品點綴

有時候也要善用不同材質的單品來點綴你的整體穿搭,像是以經典藍襯衫搭配黑色皮褲,穿出不同的帥氣俐落感;或是穿上毛茸茸的經典藍外套,從材質、剪裁都會帶給人一種軟萌的溫柔魅力,自帶好親近的鄰家氣質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經典藍穿搭4:連身洋裝

小編個人有個小小的懶人穿搭習慣,當你那天起床根本沒有想法時,就是套上連身洋裝的時候了,買幾件一件式的經典藍連身衣或洋裝,著重在衣服是否有強調腰身設計來達到顯瘦感,如果屬於oversized的風格,也能以搭配過膝長靴、過膝長襪穿出長腿視覺。

圖片來源:sonyunarananing9lovemecommon-uniquechuu906studiojessica.syj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