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激推好市多「零食霸主」TOP4!萬年不敗的它,每個推車都有一包

生活 By 周筠羚 報導 2020/01/03 11:02

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隱藏了許多獨家好貨,最近掀起震盪的是零食區的「纖三薯」,把台灣三種風味的地瓜真空油炸,保留了最原始的味道,大人小孩都愛吃。今天就要特搜4款進好市多就非買不可的零食,忠實粉絲們回購率百分百,真的有這麼誇張?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「纖三薯」三色地瓜掀風潮

第一個推薦近日爆紅款「健司纖三薯脆片」,一包400公克279元,把台灣的台農57黃地瓜、台農66橘地瓜和台農73紫地瓜拿去低溫真空油炸,保留地瓜最純的原味。打開可以看到橘、黃、紫混合的地瓜片,色彩繽紛讓人流口水,吃起來酥脆爽口,3種滋味一次滿足,好像回到小時候啃地瓜薯片的時光。

「爆米花脆片」鹹鹹甜甜好對味

「Popcorners 爆米花脆片」也是熟客們熱推的零食,外型神似多力多滋,但吃起來完全不同。這款一包567公克215元,口感偏紮實,越嚼越香。非油炸又不含麩質,很適合給小朋友當零嘴,還可以壓碎倒入加熱後的溫鮮奶,就是快速方便的小點心了。爆米花脆片有兩種口味,討論度較高的是「鹹甜口味」,美食勇者則可以嘗試一下「甜辣口味」。

韓國超夯人氣王「烏龜玉米脆片」

去韓國必買的伴手禮清單之一,人氣超夯的「好麗友烏龜玉米脆片」在好市多也找的到了。以荷蘭製玉米餅延壓,鼓鼓膨彭的造型神似烏龜殼,四層香鬆酥脆餅體,咬下去就卡滋卡滋作響,層次多變的口感,越吃越唰嘴,一大箱469元裡面有6包,一次讓你吃個過癮。這款玉米脆片原本有肉桂、蝦味、玫瑰鹽、麻辣等超多口味,但目前好市多只有玉米濃湯口味,下次飛韓國可以考慮買齊吃看看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萬年不敗「薯格格」

說到好市多最經典的零食,大家公認第一名就是它!這包「華元薯格格酸奶洋蔥口味」只在好市多現蹤,一包500公克139元,蜂巢網格造型,一片超厚實,咬起來酥脆爽口,加上洋蔥加酸奶絕配滋味,真的是讓人一片接一片,完全停不下來,難怪每個人出來都會帶一包!

圖片來源:女大編輯部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